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星1宮(1)
2023/03/27 07:28:49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我研究星座算是誤打誤撞,我是認為,星相可以幫助人,不用到多頂尖的占星,人人都可以學最簡單的,算命不求人。而且星座解釋了我最感到疑問的佛法,只要這些就夠了。

我這人是向內求,研究自己的流年,才不會怪 師尊沒保佑,然後退道心,因為我研究之後,真的感嘆,【土星在太陽星座.上升星座1宮,真的就是注定的劫難,神仙難救,只有自己度過,就當作來了一片烏雲,你無處可躲,只能等暴風雨過去,然後爬起來,繼續向前

但是更多人都是怨嘆, 師尊怎麼沒救我?我求了好幾次都沒有? 師尊你在哪裡? 師尊你是真的佛嗎? 師尊你怎麼都沒聽到我的呼喚? 師尊你寫的書都是掰的嗎? 怎麼到我就不成真?不學佛沒事,怎麼一學佛就有事情?我念那麼多高王經.真佛經.上師心咒怎麼都沒有用?

師尊我曾經為你做這麼多,你怎麼這樣無情對我?

然後離開 師尊,皈依他人,然後自己變好之後,就認為是後來的上師加持.神明保佑,其實是【最壞的時間已經過了】,我敢保證,等下次土星又到你的太陽.上升1宮的時候,肯定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還是要自己面對,所以不能心存僥倖。

我敢保證,等下次土星又到你的太陽.上升1宮的時候,肯定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還是要自己面對,所以不能心存僥倖。

我敢保證,等下次土星又到你的太陽.上升1宮的時候,肯定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還是要自己面對,所以不能心存僥倖。



要很謹慎處理內心狀態,要不然,即使烏雲過後,人沒有更堅強,只有爬不起來,或是更憤怒,或是更疑惑,或是更怨天尤人對自己不公。

面對困境的時候,會自我質疑,疑神疑鬼,慢慢失去自信。

等烏雲散去,很大機率,真的再也站不起來了。

甚至一想到,就會害怕,充滿恐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覺得上天遺忘自己,孤立無援,苦等援軍,但是援軍一直不來,放任我自生自滅,那還皈依這個傳承做什麼,趕快換下一家。

即使沒有皈依其他教派,心裡也會開始懷疑,只要懷疑的種子種下,看 師尊什麼都是邪的。

例如:我自己,就有三道坎,真的過不去,一次童年(土星進入水瓶座),一次剛畢業(土星進入天秤座),2011年皈依 師尊,的確開始不錯了,運勢往上走,但是我又經歷一次中年躲不過的(土星進入水瓶座2020~2023,其實是土星在魔羯後半已經感受到了),太痛苦了,根本是陰影,而且是【接二連三】的,妹妹生病+復原+心理輔導,巧巧中降頭幫忙想辦法+寫信+找城隍,弟弟結婚要打掃整理(我花了一年,利用假日.寒暑假),三嫂腦瘤開刀+念經迴向,突然來的龍捲風事件,夢見爸爸生病趕快念高王經迴向,弟媳懷孕各種狀況+念經迴向,小乖出生後黃疸.疝氣開刀.新冠.異位性皮膚炎一連串的事情,小乖的事情算是好解決,其他2019.2020.2021發生的事情,都要長期追蹤,這一連串下來,我是身心俱疲

可能 師尊真的擔心我太過耽溺過去的痛苦,站不起來,用這樣【迂迴的方式】,2022~2023不斷累積,突然有一天我看懂了,引導我了解【到底什麼是躲不開的課題.神仙難救的.注定的劫難】,要我別讓過去影響我,然後錯過未來。

例如:巧巧(上升水瓶)2020下半年發現自己被下降頭,開始長期抗戰,念經持咒.主祈.做善事,直到2023年3月夢見 師尊,才算結束。

不是 師尊不救,有些時候就是時機未到,或是苦海還未乾涸,所以 師尊幫不了。

還有,宗教最常聽到【你業障重啊,所以你要怎樣怎樣?】,請問如何判斷業障重?好像業障重,變成宗教詐騙的詞彙,總不能聽別人一面之詞,總要有個【對照可以參考】,就是看土星。

還有為什麼以前遇到事情求加持可以很快解決?為何這次不行?感覺就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然後就怪 師尊肯定有問題,都是妖魔鬼怪附體。

如果 師尊講這都是你【一定要經歷的業障】,你接受得了嗎?聽得進去嗎?

所以,只能用【迂迴】的方式讓你懂,可是麻煩的就是,如果【已經起了疑心】,根本接收不了,然後自己往更壞的方向想。

還有就是【無常】,難道就只能命運作弄人?

總有一些是可以人為把握的。

例如:冥王星進入水瓶座,對我而言算是喘一口氣,但是我又有擔心的,就是 師尊和父母(巨蟹座),冥王星待在巨蟹的健康.財務領域,再加上他們都有年紀了,的確是要注意的,只能平時累積高王經了,以備不時之需。

2021年,我夢見爸爸身體不好,拼命念高王經,姑姑也念,後來爸爸脖子長的東西檢查報告是良性,算是鬆一口氣。

太陽星座.上升星座走到土星1宮,這個時間段真的要特別注意。

個人到目前認為,太陽星座.上升星座走到1宮,殺傷力最大,其他土星所到的宮位,算是小打小鬧。

就因為1宮是【最痛】,所以很可能,經歷了太痛,就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無常】,我就是要抓【時間點】,當你抓到時間點,就能贏在起跑線,然後拼命跑,念經持咒,修福,捐錢捐血,而不是等發生事情,才【亡羊補牢】,真的為時已晚。

或是發生事情,仍然對 師尊抱持信心。

而且土星到一宮,都有時間可抓,自己多注意,即使是因為別人的事情,也能快速恢復,不會太多內耗和疲憊。

容易出事情的時候:

水星進入天蠍座,水星進入雙魚座,都是憂鬱常發作的時候,所以這段時間,多修身養性,避開重要事情,不要撂狠話,管好自己,如果自己管不好,可以看醫生,專業的輔助。精神問題會到【症】都是無法正常生活,影響工作和人際,真的就是要看精神科,看醫生不丟人。

火星換座,車禍容易多,最近火星換座,我在大馬路,車禍像是會傳染一樣,很常看到。

水星逆行期間,水逆前一週和水逆後一週,最好進度趕在水逆前一週完成,因為那時段會特別有【沉重感】,容易累,但是在水逆中就還好,水逆後一週是小心颱風尾,例如:車禍.衝動口角..這種,要注意。

這種東西,不是一定會遇到,自己多加注意即可。

因為上升星座需要出生時間,一般人無法得知,但好在台灣有一檔節目命運好好玩,來賓都是藝人,上面就有他們的命盤,我就是特別想找某人,就去快轉查詢。

然後我統計一下,媽呀,他們都是經歷這些,道理是要【放諸四海皆準】。

以下例子:

1.小甜甜(1984,太陽處女座,上升水瓶)

小甜甜2020~2023經歷戀愛.閃婚.生女.離婚,離婚還牽扯教會,掀起風波,很多口舌,小甜甜在這段時間改信基督教,拋棄以前逢廟必拜,雖然小甜甜短短2年多遭遇別人的20年,但是至少有一件事情,小甜甜不缺錢,為何?因為冥王星在摩羯座,對土象是大吉星,小甜甜高中畢業,就進入演藝圈,從女丑開始,上節目,受盡嘲笑,但是她一點一滴的耕耘,在台北可以買房買車,小甜甜打拼的時候,剛好就是冥王星換到魔羯座。就像蔡英文(太陽處女座),以為她2019就不行了,沒想到2020高票當選,就是有這顆大吉星,當選之後,因為2020疫情,台灣開始被世界注意,然後中美脫鉤,台灣有一波紅利。

我和巧巧太陽星座非土象,完全沒有大吉星,只能靠自己.憑實力.靠對 師尊的信心硬撐。真的有差。

2.哈利王子(1984,太陽處女座,上升水瓶)

我是打搜尋,維基百科就有王子的出生時間,我搜尋,就是上升水瓶這個結果。

這段時間哈利脫離皇室,招來非議,哈利王子和小甜甜很像,都是改變一個新形態,都是跟家庭有關,只是是往不太好的方向發展。

但是因為哈利太陽處女座有冥王星摩羯座大加持,他也賺了一波錢。

一個台灣通告藝人,一個英國王子,完全不搭嘎的2人,居然有類似經歷,雖然他們的家庭經歷變化,但是他們不缺名和錢。

3.被封殺的新名單:

我是看到有節目討論,易中天.龍應台的書被對岸下架.封殺,一查他們生日,天啊,太陽水瓶座。難怪倒楣。

易中天1947.2.8

龍應台1952.2.13

然後我又想到袁騰飛1972.2.8,也是被封了。

4.來自牡丹江的陸配U媽

2020年開始追蹤的UU來了,U媽也是水瓶座,這幾年也是一堆不順,公公去世,婆婆失智,大伯霸佔家產趕走他們一家,U媽帶著女兒到處租房子,先生在上海工作,和U媽分隔兩地。

然後U媽自己做自媒體,經營YT,累積粉絲21.9萬,真的很強,然後他們2022年末買房子,先生也從上海回來(2022年上海封城前,就一家回到台灣,時間真的抓得很準),現在一家團聚了。

U媽可以迅速站起來,我猜,應該是上升星座有大吉星加持,無法應證,只能猜測。

我突然想到,遠在某地的W師姐,她也是2月水瓶座,肯定她這幾年很難熬吧!

5.辛龍

昨天,娟貼了辛隆的新聞,我發現新聞用的辛隆檔案照,是曾經上過命運好好玩的背景,所以立即搜尋【辛龍 命運好好玩】,查辛隆的命盤。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辛龍太陽.上升都是水瓶座,辛龍當年是多少同門羨慕的對象,取美女+中大樂透,2020年他的太太去逝,這3年完全躲起來,真的就是我說的【陰影太大,真的會站不起來】,然後又沒有大吉星加持,這真的解了我的疑惑,真的就是動不了。

不是  師尊沒加持,是很難動,命中注定躲不過,唉,小甜甜.哈利王子都有大吉星加持,但是沒大吉星加持的辛龍就是處在【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最後自我封閉】的狀態。

2020年的疑惑,2023年懂了。

結論:

土星在1宮,就是躲不過的劫難,而且是沉痛,會落下陰影,甚至爬不起來。例如:辛龍

如果有大吉星加持,或許還會好一點,即使有個看似很好的【願景】(例如:家庭.脫離皇室後的生活),然後你就被吸引過去,以為很美好,其實入坑,但是因為有大吉星加持,沒有被打到最谷底,例如:小甜甜.哈利王子。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871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