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來的
2023/02/15 02:34:51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最近微信影音號一直推播多個【爸媽問孩子為什麼選擇他們當父母】的影片。

(這一陣子隨便一刷,就看到,有趣)

(我個人對前世記憶.胎內記憶,從以前就很敢興趣,但是因為例子來源【不穩定】,所以也只能隨看隨記,真的不能做一個有系統的記錄和比較。只是現代父母人手一機,隨便就能錄下和放網路)

我喜歡看的是【底下的留言】,這個才有趣。

當然底下也有一大堆說那是大人教的,大人誘導的,是按照劇本,吸引流量,這也是有可能的。

在天上選擇父母,應該是【某一批孩子】,不可能是全部的投胎人口,更多的應該是隨著因緣.稀里糊塗投胎轉世的。

因為我記得妹妹.弟弟小時候,會講話的時候,也會問:【他們是怎麼來的?他們出生以前在哪裡?】,他們也沒有胎內記憶。

就是因為【只有某一批孩子有胎內記憶】,所以即使拍出影片,一問一答,也不會全部的人都信。就像星雲法師圓寂後,發出舍利子圖片,後來大翻轉,被說是用了購物網站圖片,然後各說各話,一團迷霧,不信的還是不會信,羅生門。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355574

我也有看過一位嘗試多次試管嬰兒的母親,她在採訪中說:【不是都說,孩子會在天上選擇父母,怎麼都沒孩子選我,我有這樣差嗎?】,這樣講其實也不對,孩子真的是隨著緣分而來,跟【媽媽好不好,沒關係】。

不過,我是認為不錯的孩子是會【挑時間投胎】。

一.挑出生時間:我自己排命盤,有些所謂的【大人物】,命盤組合不錯,真的很會挑時間投胎。因為錯過那幾天,組合效果就不一樣了,簡單講就是【增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

二.挑最好的家庭狀態:

小乖就是挑台灣育嬰政策補助變多的時候投胎。

表姊朋友的試管雙包胎,也是他們夫妻感情變好的時候報到的,他們兩個小男孩,有胎內記憶,也是說從天上來的,也說他們選擇媽媽。

娟的侄兒姪女龍鳳胎,也是在他們家搬家穩定.投資新房裝潢穩定,一切就緒的時候,報到的。

來歷好或是報恩的孩子,都有福報挑不缺錢.有信仰的家庭,等家庭穩定,孩子就會來報到,來的早不如來的巧。網路很多對做試管有偏見,覺得這不自然,不好,我完全不這樣想,有能力做試管的,才是最愛孩子的,最願意為孩子負責的一群父母,做試管一筆費用,也不一定一次就成功,有些累積起來都可以破百萬,如果試管嬰兒挑到這樣的父母,才是有福分的孩子,因為他們選到有財力,還有耐心,願意為孩子付出的一批父母。而且受孕過程,不是世俗的,在實驗室,那才是清淨無染。

其實也有一種狀況, 師尊文集也有寫,就是一些智能障礙.罕見疾病的孩子,其實是天人來投胎,為了不要來到人間造業,所以變成殘廢,然後父母傾盡家產就為了救孩子,他們在人間玩一遭,就離開了。

有一次, 師尊到大雄堂,附近一個女生走過,她有智能障礙,  師尊對同門講:【不要小看她,她是來修行的】,她是附近住戶,這是娟轉述給我聽的,我也歸納這類【來修行的身心障礙】,特色就是:家裡不缺錢+爸媽不放棄+皮膚白+愛笑,如果不是,就是屬於因果業障的類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838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