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戾氣太重
2022/07/09 17:15:55瀏覽86|回應0|推薦0

最近真的天象有異,戾氣太重。

7/7某位女詩人被新婚丈夫家暴,還直播吵架

(有空我再寫一篇)

7/8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槍殺。

一直播槍殺的畫面,普通人是不會怎樣,但是有些有反社會人格的,就會想要學習效仿。

7/9上海瑞金醫院砍殺事件,微信影音號看到,太嚇人了。

娟媽和娟姊情緒化,娟不知怎麼辦,這個很難解的,唉~

我也只能說她們應該來得快去得也快,偶爾正常能量釋放。

妹妹回鄉下發現兩隻公貓也在打架,灰貓一跛一跛的。

最近戾氣太重,要克制克制。

知道天象不是迷信,而是少說話,少出門,多關注自己,避免掃到颱風尾。

有些精神有問題的,會在天象有異的時候被放大,做出一些反社會的行為,防不勝防。

其實驗證天象有沒有異樣,我都看那大學女同學,她如果在FB又開始抱怨和罵,仇恨,我就知道天象有異。

非常準~(她可能都不知道,她成為我研究天象與人類情緒的指標)

這類人,非常容易因為天象改變就影響他們的情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565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