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量引起質變
2022/10/31 21:45:24瀏覽97|回應0|推薦0

2021年開始歸納.觀察.研究血月.月亮對人的影響,後來演變成月亮星座,看到新聞.歷史就查詢.紀錄一下。

到目前累積,我是覺得【遇到瓶頸了】意思就是【有些說得通,有些說不通】,要變成道理,就是要【放諸四海皆準,古今中外歷史.現代人物都要成立在原則中】,偏偏就是有些【例外】,不知如何解釋?

後來我又參考金星.火星星座,想說搭配來看,還是一樣,有些說得通,有些說不通。

得不到一針見血的答案。

直到2022/10/14,我確定關鍵答案是什麼。

答案就是【水星星座】,我下了結論:一個人的真正個性,月亮星座+水星星座,這個人就能抓百分之七十的個性出來。

(畢竟我們不可能花很多時間認識人,手面相.命盤就是迅速知道這人個性的輔助工具,我只談個性,不是談命,但是累積很多中外歷史的人物夠多,也可以說出這些組合的下場,即使我不談命,但是統計出來的,仍舊在宿命中輪迴)

(但是我在宿命中,又找出一些清新的特例出來,只要父母.朋友知道這人有這些,就要改方式和他們相處,仍然可以改變,不要宿命論,簡單講就是要花更多心思,對症下藥,而不是抱怨和批評,因為責罵只會將兩人拉得更遠,更要理解他們,順著他們的本性,放手)

(甚至渣男.小三.綠茶,也要參考水星,因為思考異於常人)

水星星座:水星代表這個人的思考.溝通能力。

因為有些真的【異於常人】。

【水星天蠍】是我發現特例的共同點,我突然好像懂了,又找一些我解釋不了的特例,一搜尋,帶出了【水星雙子】【水星獅子】【水星水瓶】【水星射手】,不過殺傷力最大的還是【水星天蠍】。

甚至我覺得,生孩子真的要避開水星天蠍。(水星運行不像月亮幾天就好,是一段時間,可能就是要算好時間,有幾個真的很雷很雷)

水星天蠍比月亮天蠍殺傷力更強。

真的蠻恐怖的~家長心臟要很強~家長要很有愛,而且是從小的時候。

放棄想要控制.改變他們的心理,他們這種都是屬於要【一物降一物】


先來說說10/14為何讓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1.老師提到【戈培爾

保羅·約瑟夫·戈培爾,1897年10月29日生,德國政治人物。其擔任納粹德國時期的國民教育與宣傳部部長,擅講演,被稱為「宣傳的天才」,以及在希特勒自殺後繼任帝國總理而成為第三帝國末代總理。以鐵腕捍衛希特勒政權和維持納粹德國的體制。

老師說戈培爾是個宣傳奇才能把複雜的東西變成口號,凝聚人心

我太好奇這人的星盤了,就想研究他的命盤組合,戈培爾太陽天蠍,月亮射手,月亮射手的確有這樣的才華,把複雜的東西變簡單,然後教導,我自己本人就是這樣(我也是月亮射手),簡單講就是【會教人.會傳播】,有空再聊聊月亮射手的文人.名人。

我想不通的,就是為何戈培爾走得如此極端?為什麼會這樣對待猶太人?

我自己月亮射手,也沒這樣反社會人格.冷血,我開始思維。在我的紀錄裡,月亮射手是有幾位,的確蠻誇張的,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因為也不是每個月亮射手都如此反社會?到底差別在哪裡?

然後,我的目光注意到【水星天蠍】,當時我對水星天蠍沒什麼特別想法,就是先記錄一下。

然後腦海想到幾個人,搜尋他們的生日試試看,從此我找到新的一條路。

2.朋友的兒子

朋友的兒子,家長很頭痛,覺得生了個討債鬼。

我搜尋一下他的生日,嚇到,水星天蠍,跟戈培爾一樣。

他兒子的太陽.月亮組合,我覺得沒啥問題,但是水星天蠍讓我想到戈培爾。

我更確定我的判斷了

3.鹿鹿

妹妹的朋友,有精準的投資眼光,收入普通,卻能靠理財到存款百萬,買房子4百萬,後來因為台積電要來高雄(她買到地段好的),她的房子漲到8百萬,投資眼光精準。

但是她很會【吵架】,跟父母,跟婆婆都沒再怕的,很敢嗆,她和她老公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查她的生日,太陽天蠍,月亮天蠍,水星天蠍,難怪戰鬥力破表,完全不吃虧,講話快狠準。

即使她不是名人明星,但是個性就是【挺難搞的】,呵呵~

交到她這樣的朋友很好,腦筋清晰,很會分析,但是當她的家人很累,呵呵~

鹿鹿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對她不在意的人,較為缺乏同理心,不會顧及他們的感受,只對在意的人有同理心】,她跟父母.婆婆吵架,不會顧及長輩的心理,爭到底,吵的點是【覺得自己吃虧,就會爭辯】,但她好處是獨立.不依賴,自己會想辦法。

其實她對我妹妹很好,鹿鹿是妹妹高中同學,一直聯絡到現在,鹿鹿的爸爸和我的爸爸是師專同學,鹿鹿的小弟是律師,她的小弟和我的弟弟是高中.大學的學弟。

我們兩家其實過年也會聯繫,就可以知道緣分有多深。

水星天蠍,引起我的注意,再來以上3個例子,然後我又開始重新歸納了。

先挑幾個我覺得【無法解釋的特例】。

我先總結我對水星天蠍的歸納,簡單講就是【精緻的利己主義】,甚至缺乏【道德感.同理心】(尤其是他不在意的人),眼光精準,思考縝密,好處他都要,不考慮其他,也不想善後負責任,先做再說,外人眼光就是【自私,只想到自己,父母搞不好覺得生到白眼狼】。

如果生到水星天蠍的孩子,頂多跟父母不合.吵架,叛逆.偏執,如果有能力一點的混得好(有些不得不說投資眼光精準),學壞就很可怕,當政治人物更是災難,尤其是敵對陣營,會被砍到見骨。

女孩子更是很多對感情很執著,而且到了偏執的地步。

但是他們的外表大多長得都不錯,甚至一臉無害,很多粉絲。

我想到我弟弟,我媽說弟弟比預產期晚了兩週,弟弟才出生。

我查了一下弟弟出生那年的水星運行,鬆一口氣,如果弟弟就在預產期那天出生,他就是水星天蠍,晚了兩週,變成水星射手,所以弟弟太陽天蠍+月亮天秤+水星射手,沖淡天蠍的特質,難怪弟弟這麼可愛,有想法,但是不會不切實際,這個組合搭配可以。(弟弟出生那天,是月天秤和月天蠍的交界,剛好時間在月天秤的範圍,如果再晚一下,就是月天蠍,弟弟真的很會挑時間出生,真的是命啊)

如果我弟弟是水星天蠍,可能就是所謂的逆子吧!換我父母頭痛。

然後我再回憶自己的同學.學生,的確,水星天蠍時間段出生的,的確【有個性.難搞】,除非從小有愛的照顧,長大很難改變,沒教化的可能,只能等他遇到降的住他的人,【一物降一物】,例如:慈禧太后(水星天蠍)收拾政敵,日本明治天皇(水星天蠍)+首相伊藤博文(水星天蠍)收拾慈禧,甲午戰爭清朝戰敗,一物降一物。

要他改變,機率低,頂多感情問題而已。例如:有些人感情糾纏太久,除非自己想通先放手,否則繼續糾纏,如果是政治人物就不可能後悔,都是一條黑路走到底。

但是破解之後,就可以理解了。

以下是我自己的分類:

(一)為愛偏執的女生 (女的為愛偏執,男的花心機率高,當然男生花心的還有其他組合,水星獅子也是容易出花心男,有空再寫我的歸納)

1.即使是乖乖女.大明星,都會為愛偏執:

(1)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3年。

(2)瘋女胡安娜,對菲利普一世的癡迷,她沒繼承母親伊莎貝拉一世的雄才大略,反而戀愛腦,為愛痴狂。

(3)真子公主,不顧反對就是要嫁有爭議的小室圭,遠嫁美國。

(4)陳璧君:汪精衛老婆,富家千金倒追汪精衛,死纏爛打,不顧家裡反對,拿家裡的錢資助革命黨,為了追汪精衛自己也投入革命事業,後來二戰親日去了。她的為愛偏執不輸給瘋女胡安娜。

2.小三類

(1)林月雲,侯佩岑母親,插足閨蜜的婚姻。

(2)林青霞,曾經為了有婦之夫秦漢,當小三。

(3)藝人謝忻和阿翔的婚外情

https://news.ebc.net.tw/topic/107

3.劈腿.外遇:

(1)陸小曼:給前夫王賡戴綠帽,外遇徐志摩。

(2)婉容皇后:因為她的生日有改過(為了搭配溥儀的生辰),但是她比較可能的真實生日,就是水星天蠍。所以這個我給暫定。

4.犯罪類

(1)木嶋佳苗:利用結婚名義接近被害男子而謀財害命的多起事件。

(2)藝人丁小芹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897265

(3)藝人蕭淑慎

5.會投資

(1)章澤天:嫁給有錢的老公,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為何嫁可以當爸爸的丈夫,但是我看到她是水星天蠍,覺得不意外。

(2)鹿鹿

6.常上新聞版面:

(1)宋慧喬,我不太喜歡這位韓星,而且她耍大牌的新聞常聽見。

(2)吳卓林

(3)都美竹:爆料吳亦凡的人,果然一物降一物。

(二)水星天蠍的男生:(多是花心,或是眼光會投資的,即使是思想家,都是具有批判性質。)

1.吳亦凡:2021年因涉嫌強姦案被逮捕,在中國大陸遭全網封殺。

2.黃琪:台灣詐欺犯,因總統陳水扁找他以塔羅牌占卜而一夕成名。

3.阮經天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713ent009/

4.劉愷威

5.陳冠希

6.何鴻燊:澳門賭王

7.李奧納多

8.米歇爾·傅柯:法國哲學家和思想史學家、社會理論家、語言學家、文學評論家、性學家。他對文學評論及其理論、哲學(尤其在法語國家中)、批評理論、歷史學、科學史(尤其醫學史)、批評教育學和知識社會學有很大的影響。他被認為是一個後現代主義者和後結構主義者。

9.胡雪巖

10.庫克:蘋果執行長

11.左宗棠:一生親歷了討伐太平天國洋務運動陝甘回變新疆之役等重要中國歷史事件。然在中法戰爭馬尾海戰後,以欽差大臣之名重整湘軍督辦福建臺灣海疆防務期間,壯志未酬病逝於福州,享壽73歲。(站在清朝角度當然好,辦事有利,但是如果是被殺的那一方,非常倒楣)

12.盛宣懷:末官商,政治家,洋務運動的代表人物。北洋大學堂(今天津大學)和南洋公學(今西安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創始人,同時也是一位實業家福利事業家。

(三)水星天蠍的政治人物:他的敵對陣營會被砍到刀刀見骨。

1.慈禧太后

2.戈培爾:其擔任納粹德國時期的國民教育與宣傳部部長,擅講演,被稱為「宣傳的天才」,以及在希特勒自殺後繼任帝國總理而成為第三帝國末代總理。以鐵腕捍衛希特勒政權和維持納粹德國的體制。

3.拜登:我觀察他很久,很會玩兩面手法。

4.顧立雄:出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首任主委,身負調查國民黨不當黨產的重責大任。2020年5月20日,升任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

5.皇太極

6.伊藤博文:伊藤博文參與策劃了日本對朝鮮王朝的戰爭和中日甲午戰爭,戰後代表日本與清朝代表直隸總督兼北洋通商大臣李鴻章等人簽訂《馬關條約》,將台灣和澎湖納入日本版圖。

7.宋太宗:繼位充滿爭議,有「金匱之盟」為兄終弟及提供合法性依據;亦有說其弒兄篡位,即民間流傳的「燭影斧聲」。太宗即位後,趙匡胤之子趙德昭被太宗逼迫自殺,趙德芳則「離奇病死」。還有強暴李後主的小周后,史書說小周后都會被皇帝召喚,然後幾天沒回家,小周后回來,就會跟李後主發脾氣,李後主無能為力,這段就是很隱諱的講小周后被宋太宗..了。

8.明治天皇:日本從封建走向工業化世界強國,打敗清朝,馬關條約統治台灣。

以上只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難以解釋特例】,還有更多例子沒有重新研究。

以後有其他心得再寫文

9.查爾斯三世:不太讓伊莉莎白二世省心的兒子

10.朱元璋:對功臣疑神疑鬼

11.多爾袞

如果可以把這些跟自己不相關的人摸透,其他人都是小兒科了。

只有冷眼旁觀這些跟自己不相關的人,然後做自己的歸納和觀察,自己遇到,就不會自亂陣腳。

因為人都是關己則亂,所以事前就要給自己教育.做好心理準備,而且這個教育,也可以傳承下去,識人.育人.御人之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736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