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著走著就散了
2023/01/21 06:08:37瀏覽94|回應0|推薦0

師尊對弟子的來去,真的很是自由的

宗派的來來去去都很正常,我看過幾個例子:(會提他們,是因為我還有聯繫,沒連繫的.不清楚的就不提了)

1.一位師姐,2012猴亂之後,就沒看到她,我有點忘記確切時間,總之她消失一段日子,她母親也是真佛弟子, 師尊在美國開宗立派的時候,她都會去美國參加法會,她曾在供餐的時候,表演跳舞。

後來,一段時間沒看到她了,直到這幾年,又看到她在分堂走動,她人好好的,她的孩子們也好好的。

2.一位師姐,年紀跟我差不多,因為表姊一些奇怪的緣分而認識,去過台雷參加法會,還去大願學會問事過,也參加過 師尊和大雄堂供餐,她的專長是聲樂和鋼琴,供餐還表演。後來她去台北發展,就沒看過她了,再來就是聽巧巧說她信基督教了,那幾年,我有加她的FB,所以她的近況我都很常看到,人活得很好。

3.2019年妹妹生病,我帶妹妹跑遍基督教教會,請牧師幫忙。我也跟著禱告念聖經,我也活得好好的。

話說帶妹妹參加的教會,還是跟金母擲筊問的。

我擲筊問過瑤池金母:【妹妹說她聽見上帝跟她說什麼,請問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的話,給我三個聖杯】

結果是一個聖杯,兩個反杯。我猜是1/3是真,但是2/3是假。就是妹妹所謂接收訊息,1/3是真上帝,但是2/3是假上帝。

無形詐騙集團就是這樣,一定要把接收的門給關了,否則無形自由進出你的身體,久了不處理,更麻煩。(我帶妹妹給牧師就是處理這個,牧師慢慢把妹妹接收的門給關了,開始減少幻聽幻覺)

妹妹從基本教義,變得願意收驚,願意念往生咒超度實驗室小老鼠,願意喝符水,如果不是 師尊加持,我妹怎可能這樣改變?

 師尊連基督徒的妹妹都加持,還有耶穌沒放棄我妹妹,用我的力量幫助妹妹,這是耶穌的慈悲與方便。

學佛學到越來越鑽牛角尖,越來越固執和偏執,不寬容,才是有問題。

關於宗教寬容,有時間再寫一篇~

信仰是自由的,不能免強,信不信是緣分,信多久也是緣分。

不可能 師尊干擾讓你不信其他的教派.宗教,那肯定是無形變成 師尊的詐騙集團, 師尊文集都有提過,這也是我很謹慎,和不信夢的原因,即使有夢一定要求證,免得被騙被耍。

我的求證夢的回信,有些直接給答案,有些則是拐著彎講話,這就代表【夢是沒意義的,想多了】。

而不是不講清楚,就等著上天救你,你怎知 師尊沒出過手?但是你被蒙蔽,哪裡能接收?

寫信就是要向 師尊求證,連最基本的求證精神都沒有,就說:【我一個念頭就有夢了】,你皈依一百個都會出事。

像我妹妹碰到精神問題,我想辦法討救兵。

表姊被下降頭,也是亂到無法寫信,也是我代筆。

一定要找個有能力的,而不是在同溫層取暖。

我也是皈依這11年累積經驗判斷,有時候真的不能只在同溫層,要多看看其他人的例子。

要相信專業

當然我講這種話,肯定被酸,你怎知你專業?你都在維護自己,你才是在同溫層。

至少我認識的同門,沒有你描述的那樣,這就是區別。

你的痛苦是真,但是你的方法不一定對,你的思維也不一定對。

師尊都講過,如果越修越窮.病.家人紛爭,一定是有問題, 師尊講這樣清楚,偏偏你看不到,只看到神神鬼鬼,我也無法。

別人都沒這樣,就你這樣,還很相信自己,搖頭~

等到出了問題,再說是  師尊傳承有問題。

丟問題給別人總是輕鬆的~

點一首 【走著走著就散了】

https://youtu.be/mgkkobzQSlU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

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812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