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妥協
2022/11/25 04:57:0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今天你提到【妥協】這個觀點,你說得很對,我是贊同的。

政治學也有講到妥協,所以我先妥協。

如果不是今天午休夢見你的父親,晚上我真的會....,我是看在他的面子,即使這個夢是假的,我也是會看在他老人家的面子,收斂一些。

今天話題開始,我也不多說什麼(當然我今天有送東西的跑腿任務,也沒閒心),我一直避開,還被說裝聖母.無知.帶情緒.護自己.胡攪蠻纏...都是負面詞彙。

(換個詞彙表達吧,能量會不一樣,你的文采這麼好,換詞彙吧,換詞彙換描述方式,也會換思維,又不是張蘭賣酸辣粉,不要那麼用力,文殊菩薩那麼有智慧,怎可能用這種詞彙?)

(至少,你會【止】了,這已經是很好的改變了)

你說那些不幸的人事物,壓在你心裡。

但是你知道嗎?

我以前被你叨念不念經如何如何,斷聯之後,2019~2022我的唸經體質變好了。

我是你推薦真佛經.高王經成功的例子,你怎麼就不信我說的?

關鍵點就是【心念.練專注開始】,我是2011年先修法(師尊為主,蓮耶上師為輔),2019~2022年再訓練念經體質的。

我是感謝過去的你,督促我念真佛經.高王經。

我如果真的很壞心,我修 師尊的法,會出事情,好嗎?

我如果真的很壞心,我修 師尊的法,會出事情,好嗎?

我如果真的很壞心,我修 師尊的法,會出事情,好嗎?

我講法律,是要研究策略,不是真的害人,是被動的.防衛的,好嗎?

張蘭.汪小菲嗓門大,但是玩不了細活,不是坦克就能輾壓好嗎?要【智取】。

張蘭.汪小菲嗓門大,但是玩不了細活,不是坦克就能輾壓好嗎?要【智取】。

張蘭.汪小菲嗓門大,但是玩不了細活,不是坦克就能輾壓好嗎?要【智取】。

張蘭簽對賭協議,最後離開俏江南。汪小菲2021年不知怎樣狀態簽了離婚協議,然後今年看到大S再婚就不想付錢,他們母子共同點就是輸在【玩不了細活】。

不是我挺大S(她的確不是過日子的賢妻,她的感情我也不太理解),但是我看她的優點啊,分工明確組合拳+相信律師專業(大S本身沒讀多少書,但是不妨礙她做決斷)。

張蘭汪小菲這對母子就是栽在太相信自己,他們應該有請律師,但是他們肯定聽不進去,或是跳著聽,或是選他們想聽的,他們個性又好大喜功.浮誇.喜歡吹噓.喜歡引人注意.不低調.愛面子,汪小菲還有情緒化的問題,這才是他們性格的問題,導致當冤大頭,怪誰?

(當然他們的優點就是:打不死,還會站起來,還會繼續張揚)

我相信律師可能會提點他們,但是看到他們那張揚的個性+自作聰明+過度自信,律師能說什麼?

即使律師覺得不對勁,也不敢多說,只能放任他們發展,然後得到他們不想要的結果。

張蘭的確是創一代,有開創精神,但是不代表她什麼都懂,什麼都會,還是要認清自己,然後相信專業

我看的是這點,好嗎?

當然講智取,可能被理解為算計,隨便。

我是喜歡和你聊天的,就是因為我們不是同一類人,這會刺激思考。

因為我不喜歡同溫層,我也不需要被他人理解,我喜歡觀察和思辯的過程。

因為我不喜歡同溫層,我也不需要被他人理解,我喜歡觀察和思辯的過程。

因為我不喜歡同溫層,我也不需要被他人理解,我喜歡觀察和思辯的過程。

所以我可以傾聽,傾聽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技能。

社會科學訓練,質疑是一定要的,這是基本訓練。

所以,我也會質疑夢境和突來的靈感。

就好像我曾經夢到去中國大陸,我也夢過我去歐洲,但是我現在我人在台灣啊?也沒實現啊?

我就當作夢中旅遊,為何要認真?

其實我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認識你那幾年,我就已經覺得奇怪,再加上你的性格,我也不方便多說,說了只會徒增惡緣。

說了,傷人,多管閒事。

不說,又要被講裝聖母。

嘖嘖~

現在,你推薦我看書,有空會看的,可能 師尊要我學這些,透過你提醒我,我很謝謝你

我最難過的是

同樣的護持,為何差這麼多?

我是替你的經歷和痛苦,流下眼淚。

我知道問題在哪,但是我如何開口?但是我還要聽著你的質疑,還要被你罵無知。

我這幾年,難題沒少過,我稍微接觸命理(我猜可能也是 師尊間接安排,讓我懂得),才懂自己這幾年,的確都是要解決家庭的事,這是必經的歷程,不可能躲過。因為 師尊,都平安度過了,我也增加經驗和歷練。

除了 師尊加持,還有我身邊有一群有能力.道心堅固的同門互相扶持.互相提點(我是和正常的公約數同門在一起),這一點,就是差別,才不是你講的那樣。

你身邊的同門,不是有問題的,就是和你比較有緣,比較聽你話的,不是遇到騙子就是同溫層太厚,太過極端。

你找到自己的緣分,然後改變了,我是高興的,是祝福的,因為這才是正常的修行。

唯一我要說的是,不要再管夢了,我雖然跟你提過我的夢,但是也只是當閒聊談資,我沒再當真的。

(等成真再說吧,也可能只是讓我做個夢.滿個願,然後空歡喜罷了,我都當成空歡喜機率高,我最否定和質疑的就是我的靈感和夢境)

免得被假冒 上師的無形騙集團養套殺。

我唯一惋惜的是,如果沒有斷聯那幾年,或許我替你寫信.念經迴向,就有不一樣的結果。就在我練成念經體質的時候,當初勸我念經的你則.......

(這幾年歷練,我是有些心得,但現在你也不需要了,算了.....)

我還是會記得答應你的那些事

我還是會記得你曾經的好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你過得好,一切會越來越順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757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