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的插曲
2022/11/18 06:42:43瀏覽104|回應0|推薦0

2022/11/17整理雲端硬碟,有個意外發現。

在【共用項目】發現一個資料夾,裡面存放某某縣某某國中某某科的課程計畫.會議紀錄.課程評鑑。

看到學校名字和某位老師的名字,想到2020年8月前同事聯繫上我,說他調到的新學校,還有他的近況,身體不好之類(可能想要引起我的同情心吧,要我關心他,猜的,可能他就是個試探)。

內心是感到慶幸,幸好離開,要不然又有我的事情。

(最討厭這種迂迴的試探,一律當作沒事.看不懂,跟我沒關係,如果自己找上他就是攤上事情,到時想走都難)

(誰曉得他又試探多少人?等多少人自己上鉤?這種迂迴的試探,真的沒誠意,不肯定,女人是需要高自尊,避免被這類人消耗能量,我不用傷害二字,用【消耗能量.白忙一場】比較精準)

2019年底妹妹生病,2020年上半年慢慢恢復+練習回歸,2020年弟弟結婚,我上半年利用假日都在大掃除+斷捨離,所以我盡量不找事就不要找事。

他知道我的GMAIL,可能想透漏他的近況,但是又不想要太明顯,就用這麼迂迴的方式。(猜的)

希望他早日找到幸福,對他太太好一點,別再騎驢找馬.朝三暮四,專情負責任過完下半輩子。

卿卿日常的尹老三,就是個油膩海王,他的老婆們只要有一個真心愛他,就不可能如此團結。

尹老三還認為自己對老婆們很好,但是卻沒給足老婆要的偏愛和關注,所以他的老婆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只想吐槽他。

2022年5月,我換了新手機,下載LINE,發現LINE有【追蹤功能】,就是沒加好友也可以追蹤,居然讓我看到大學同學追蹤我?

我2014年就刪掉他的電話和LINE,沒想到他還來追蹤我的LINE?

謝謝他了~都這麼多年過去,他還算有情有義~~

以上兩個人都是讀中文系,但是相差很多。

大學同學,會和女同學同組做報告,但是會有界限和距離。

前同事就不會。

但是大學同學有些觀念根深蒂固,再加上他會忽視我的感受,要我先妥協和配合(累積久了會累,會消耗能量),人就是這樣,有一好沒二好,但是至少人負責任.不花心,算是可以結婚的對象,只是適合他的對象要很會和他溝通,還有他的母親,他的母親是個狠角色。

所以別再期待別人

期待自己,還有愛自己

我已經認清自己很難遇到好的人,即使遇見不錯的人,他也有自己的緣分,也只能算了。

(即使有桃花,要到有緣分開花結果,感覺困難重重)

(所謂好的人,先拋開經濟.社會地位,情緒穩定.會尊重人.有耐心.會傾聽.有同理心.負責任.專情,我很敢賭,現在一堆人都不符合)

跳過婚姻,直接生子,或許真的是好的選項。

看到葉海洋.李雪珂的故事,真的內心強大~~

葉海洋生兩個已經很強,李雪珂一次三胞胎,超強~~強大的女人~~~

而且她們很敢公開,難道她們不知道公開會招來批評?

https://youtu.be/1ZKB0DcURY4

https://youtu.be/RoRTq6i536Y

當單身媽媽,真的要有條件,經濟能力+家人支援。

如果,孩子真的想找妳當媽媽,孩子肯定會帶財的。

就看緣分吧~~

小乖出生,剛好碰上【0-6歲國家一起養】,育兒津貼一個月5000,幼稚園學費減少許多(以前私立幼稚園學費很可怕,跟大學學費差不多)。

小乖的玩具.衣服,甚至別人送的尿布,小乖用到五個月,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人送尿布。

小乖的生產費,因為弟媳符合健保剖腹條件,省下好幾萬。

弟弟說只花錢買小床.嬰兒車,其他都是同事送的。

小乖真的很給他爸媽省錢,乖孩子~~~找對時間投胎~~真是可愛~~

卿卿日常的女主們,都是目標清晰,沒在戀愛腦的。

妹妹說她練習電腦繪圖,就會整個人投入,忘記時間,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是的~~~~

這就是2020年我一直告訴她,專注的狀態就是這樣。

過了2年,妹妹終於進入狀況~~太感動了~~都是 師尊的加持~~寫信寫了這麼久,真佛經1000遍迴向。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療癒自己,學會專注,還有學電腦繪圖可以賺錢。

我一直等著妹妹的技術,再加上我的故事文本,做成動畫,開自己的頻道。

最近一天,媽媽晚上沒去小乖家(弟弟有事外出)

然後媽媽就來找妹妹,又提和誰誰誰相親,妹妹大聲說:【沒空啦】

我留言給弟弟,如果媽媽明晚去他家,記得打聽一下這位男生,要一下他的生日和照片,我研究一下手面相和命盤,看看到底何方神聖,這人引起我的研究興趣,哈哈哈哈

點蕭煌奇版本的【慢冷】給大學同學.前同事

https://youtu.be/MpsJEL5Wd_k

說完了

好像話都說完了

總是沉默對坐著

眼裡是濃濃夜色

感情是偏執的

越愛越是偏執的

不相信我看到的

硬要說裂縫不過 是皺褶

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

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看時光任性快跑隨意就轉折

慢冷的人啊 會自我折磨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浪漫讓你溫柔

也讓你最惹人 淚流

牽你手

若無其事牽你手

你像被動的木偶

多狠多讓人厭惡 的劇透

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

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看時光任性快跑隨意就轉折

慢冷的人啊 會自我折磨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浪漫讓你溫柔

也讓你最惹人 淚流

愛從不敵 性格 不死心最痛

奈何 我總是記得開始 被猛烈

愛的悸動

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

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看時光任性快跑隨意就轉折

慢冷的人啊 會自我折磨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浪漫讓你溫柔

也讓你最惹人 淚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75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