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雇主後續
2021/11/24 21:06:38瀏覽49|回應0|推薦0

娟今天傳給我看前雇主兒子傳的LINE,娟覺得太噁心了,我看了快吐了。如果他真心喜歡娟,應該是會多認識+多聊天+約出去見面+相處自然之類,才不是寫這種莫名其妙的話要娟自己上鉤。

呵呵~

這是在演哪齣?

找到新員工,為何要向前員工【報告】?

還【都有妳的影子】?

(我傳給我弟看,我弟都說噁心,哈哈)

超想吐槽他

他是以為很浪漫?

他是以為他在寫歌詞?

他以為他是在選妃?舊人離開,新人要有舊人的影子?

還填補空缺?是中宮不能一日無后,要趕快選秀充實後宮?

他是有多缺?

我建議這樣回:

建議您多找影子當備胎,最好開始排序,安排候補。

如果哪天影子不堪工作負荷.不堪騷擾離職了,還有影子可以遞補。來預言一下:看這位新員工能撐多久?前雇主會因為新員工就忘記娟,就沒再騷擾?還是向娟抱怨新員工的諸多不是?其實最適合前雇主的員工應該是【二度就業的中年歐巴桑】,這種更能吃苦(因為二度就業,更不敢辭職,更拼命),不會輕易離職,還有直接斷了雇主兒子的一切幻想。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05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