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7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二十一之「峰迴路轉」
2014/03/27 18:58:52瀏覽113|回應0|推薦0

感謝  師尊加持,我逃過一劫,否則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今天早自修(8:00

我拿走CTH的手機,跟他說:「我只是保管,放學還你,不是拿到學務處,也不是依校規處分,手機放我這裡才安全,要不然你到時候被其他師長沒收,到時候就真的要依照校規」,他就開始大發飆,大呼小叫,連帶好幾句的三字經。

CTH以前常在我文章提到的那位頭痛學生)

 

早自修和第一節課的下課時間(8:10~8:20

辦公室的梁老師還跟我說:「剛剛你們班的CTH,問我說XX民代的電話」

(還想要撂人來。。。)

(每次遇到這種隨便就想要用申訴來恐嚇我的學生,我都告訴學生:「歡迎申訴我」,因為會有人來看我上課,看看你們是怎樣懶惰、不愛學習、怎樣霸凌老師~,這樣更好,有人幫我作證~)

 

第一節課(8:20~9:05)

三年O班本來是我要上課的,今天「調課」,變成國文老師上第一節課,她也是教務主任。

CTH不知道已經調課,他想要給我難看,就把整個講桌踹倒了,他就是要讓我難看,要看我如何收拾殘局的笑話。

 

這件事情,我一直都是到了我上完一年O班第一節課回來之後,隔壁老師才告訴我的,隔壁老師跟我說:「他都已經在太歲頭上動土,一定要處理」。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後,我打電話跟教務主任道歉,因為CTH是針對我,結果變成教務主任收拾殘局,教務主任對我很好,他還請我喝茶吃點心@@

教務主任還告訴我:「老師你要小心,因為CTH一直氣呼呼地說要打你

 

當時我的念頭一動,浮起「打電話給媽媽」

我馬上打電話給CTH的媽媽,居然接通了@@

會講這段話是因為,我聯絡過CTH家長很多遍,爸爸都是白天找到的機率很高,媽媽白天比較難接手機,但是晚上媽媽就容易找得到人,第一次白天打電話媽媽就接通,我還真是驚訝@@,會找媽媽也是因為CTH怕媽媽。

 

我也把懲處單給寫好~

 

第二節下課(10:00,把CTH帶到辦公室跟媽媽講電話。

此時,學務處廣播一直說:「三年OCTH請到學務處」

 

第三節,上三年O班的課(10:10,其他同學回到教室,就開始講說:「CTH真的要被關了」

 

中午,學務主任問我,主任說:「如果老師沒有異議,還想要給CTH機會,他就可以不用被關」

我說:「不用給他機會,機會給他太多了,還是老樣子」

CTH不知道,他會被關的重點不在於「少年隊」,最後蓋同意章的是「導師」,他看到少年隊馬上又姿態壓得超低,遇到導師就開始氣燄囂張。真的是搞不清楚的傢伙~

 

其實讓CTH保護管束,是救其他學生啊

要不然他在班上,不守秩序  不打掃 我行我素

其他學生一定會說:「CTH都這樣,我為什麼不可以?」

要不然就說:「為什麼你不管CTH,只管我?」

會讓老師很為難。。。

整個班級會繼續沈淪墮落。。。

其他任課老師都說:「沒有CTH,會超級好上課」

讓他隔離,去保護管束,讓他失去自由,讓他知道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今天真的是「峰迴路轉」的一天~

感謝  師尊加持~要不然我真的會被「當時控制不住情緒的」CTH打死

感謝第一節的調課,讓我逃過一劫

(這是上禮拜就已經得知的調課消息,沒想到禮拜四第一節居然會發生這種誇張事情)

感謝  師尊加持,讓CTH可以保護管束,讓他受特殊的教育,糾正他的壞習慣,在普通班,對他真的不是好事,而且還會影響其他同學。

 

在驚險萬分的一天,還要保持冷靜和心情,真的只有平時修行的功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204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