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耶...
2007/01/07 16:46:31瀏覽418|回應0|推薦6

打工打了一年多    總覺得

把工作發生的事給打出來

是件不道德的事    可是   

今天 不管是我 還是老板娘

都發生了真的會讓我噴飯的事

還覺得有點丟臉 不知道為合

常常做出    令自己會後悔以及丟臉的事

剛開始的時候    去的時候

一直期待著    宜輝二號的出現

結果 該出出現的人沒出現

不該出現的人一直出現     

不知道為合 從以前到現在

對學弟的感覺 一樣 反感

我不笑又怎樣    你能咬我嗎

剛睡醒的我有起床氣麻

我只是不笑而已喔     我的笑

我的笑又沒有值多少錢

重要的是要相信我的專業能力吧

下禮拜你們又來 我就....呵呵(冷笑)

不知道是天氣冷的關係還是怎樣

老闆娘一家人都感冒了 衷心希望

感冒 要趕快好喔 盡量不要傳給我啦

我都快好不了     突然想唱歌(啦~啦~啦~)

應該是病毒的關係啦 客人點了卡啦雞腿堡

老闆娘:「不要卡拉吼?(其實是想說不要菜嗎?)」

結果客人也很呆呆的說:「對 ~~」

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第一次打工的時候

真正的大笑耶 要不然平常的時候

為了保持專業的形象 我都會逼自己微笑就好了

大笑會誤事    結果 真的發生了丟臉的事了

老闆娘只是叫我不用用塑膠袋包給客人

客人想直接拿 結果 我直接把早餐

就是紙袋都沒裝要拿給她     我心想

奇怪   這樣他要怎麼拿押     在想的同時

手也很順手的放在客人的手中

結果 我 老闆娘     那位客人

都笑出來了     我真的以為要這樣拿給她押

哎唷~~~今天 不知道 算不算有點倒楣啦

希望明天   這種小凸槌不要再犯了啦 =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3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