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嘴們欠劉院長一句道歉~~
2009/09/07 20:38:08瀏覽507|回應2|推薦1

心情好沉重,滿意度回到54%仍難抗輿論的攻擊,劉揆優雅的下台了!


有人為了護馬,有人為了反馬,有人為了選舉,多方因素,劉揆承擔不了了!
但是為了災民的重建,他仍要繼續奮鬥!


他要證明,他不是無能,他不是不負責任,他更沒有要落跑,他要奮戰到底!


他並沒有覇著位子不放,他也沒有厚著臉皮要待下去,那些毀謗污辱他的人欠他一句道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uju2&aid=3296100

 回應文章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兆玄揮袖走人 媒體直呼:是條漢子!
2009/09/13 23:54
中評社台北9月7日電/今日新聞報道,台灣八八水災真的搞垮了一個“內閣”!“行政院長”劉兆玄7日下午瀟灑地宣布,除了請辭還將率領“內閣”總辭,以負起南台灣死傷慘重的“政治責任”。身為“閣揆”,劉兆玄請辭展現負責的誠意,讓原先懷疑“劉內閣”打算以小改組消民怨的媒體傻眼,還有媒體直呼“劉兆玄真是條漢子”。

  從馬英九承諾以“內閣”改組來負起八八水災的責任後,媒體天天猜“內閣”會怎麼改,有些點名看似可信,但有些點名卻更像亂點鴛鴦譜,不過,媒體怎麼猜,都沒猜中劉兆玄的請辭與“內閣”的總辭。

  報道說,“劉內閣”總辭或許能暫時平息民怨、獲得朝野的認同,但若馬英九不知利用此次機會,找尋更懂得“苦民所苦”、執行力更高、更能安民心的“內閣”團隊,只怕下回天災人禍後,不只“內閣”得改組,整個馬政府也會因而瓦解。

Ew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方擺爛,中央買單
2009/09/07 20:52

地方擺爛,中央買單。

把錯都往自己身上兜,這就是馬氏風格

該硬的時候不敢硬,(例如監察院副院長提名風波)

該軟的時候不會軟,(88水災初期)

看的讓支持者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