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年以後的我
2015/10/06 08:57:39瀏覽477|回應0|推薦6


如果  牽著你的那隻手

能陪伴你到路的. 盡頭

 

--------------------------------------------------------------

 

或許  多年以後的我 ……

只能在一個蒼涼的 秋夜

遙望黯然的  ……

佈滿繁星的 蒼穹

搜尋屬於你的  

那一顆 星星

................

 

-----------------------------------------------------------

於是  我奔向茫茫天涯路

期待在某個未知的  時空

和你重逢

-----------------------------------------------------------

而我那曾經想說

卻來不及說的 ……

----------------------------------------------------------

 

或許  將我的千言萬語

放入瓶中   扔進夢裡

讓它在銀河中 隨波逐流

飄向你旳國度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n&aid=3228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