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2013/11/28 12:56:13瀏覽646|回應0|推薦5

 

如果有一天

 

當赤霞染紅了  天際

落日  依依斜掛長空

餘暉中 – 

再一次回憶 ...

珍惜   

在茫茫人海中的相遇

曾經攜手走過的足跡

.........

當青春只剩下 日記

烏絲  漸次轉成白髮

我依然  – —

依然會在 暮色中

再度憶起   

感激曾經有     

一路相伴  相攜  ......

 

或許  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

請讓我  留在 – 

美麗青春的時光

 

如果  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

請將我  埋在   

我們共同的記憶裡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n&aid=966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