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夏日的午後
2015/11/05 17:49:37瀏覽711|回應0|推薦3

      當你的心……
             
還印記著我的靑春
                   
我怎麼捨得與你重逢  ...

 

當所有的親人都感到

我逐日的蒼老

當所有的朋友都看到

我髮上的風霜

我怎麼捨得與你     重逢?

當只有在你心中

仍深藏著的     我的青春

還正如     那一年的

那一杯午後咖啡

般香醇 ……

                     

而在他年     ……

無法預知的      重逢裡

我將再也不能

再也不能     ……

如那一年 ……

那個夏日的午後那般美麗    

………………………………………改寫自蓆慕容 短詩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n&aid=3496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