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畢業典禮
2009/06/13 10:11:45瀏覽966|回應0|推薦1

看著台上畢業班導師和同學們感性的對話
我不禁紅了眼眶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誠如台上的老師說的:
「班上的每一個孩子都是老師們的寶貝」

而這些寶貝們似乎都得在面對離別時
才能真正體會、了解老師們的心

我們班的這群寶貝
能否了解老師們的用心呢?
看著坐在位置上的你們
開心地玩耍、打鬧
在這樣的場合裡
實在不忍心苛責
但又不免苦惱
我的這群寶貝們
何時才能真正長大?

已教了七年的書
雖也帶過好多個班級
也帶過兩次畢業班
但一直都是擔任後母
真正從七年級一路拉拔到九年級畢業的
(把屎把尿養到大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班級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對你們的期待特別的深
對你們也特別的疼惜
……

再幾天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你們就要升上九年級
就要面對那最嚴苛、最殘酷的基測怪獸
就要度過這最慘澹的一年

我會陪著你們熬過的
我會陪著你們一起飛行

希望一年後的今天
我在台上流下的是歡喜、驕傲、安慰的眼淚


感性完了
來看看那天拍的照片吧!

和志忠大帥哥走進活動中心時
果然引起一堆人的側目
帥哥果然就是吸引人

昨天已交代班長:我想要kitty

班長還來不及回到活動中心
大家已經搶氣球搶成一團了
還好七一的在
幫我搶下了kitty

其實我們比學生更愛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escola&aid=3038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