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相信曹錦輝? 還是相信吳敦義?
2009/11/12 00:32:07瀏覽1745|回應1|推薦34
 各位看官:不知您相信誰? 
 
 
我相信曹錦輝!
 
我看球30年了.算是〔資深球迷〕.
 
所以.打甲(假)球.是絕對逃不過我的〔法眼〕!
 
為什麼.我選擇相信曹錦輝?
 
很簡單!眾所周知.他手傷已久.加入〔黑象〕之前.只是一位〔終結者〕
 
只能投1-2局.突然要轉為〔先發〕5-6局
 
拿〔勝投〕的機率.當然是不大呀!
 
〔檢調〕〔媒體〕〔球迷〕...拜託.棒球常識.也多少要有一點!
 
 
 
我為什麼不相信吳敦義?
 
很簡單!一個人誠信有問題.才會有〔白賊義〕這綽號!
 
它才剛告誡職棒選手:〔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淫....〕
 
但是.還有一句os沒說...〔黑道.可以挺〕啦....^^
 
最高行政首長.可以跟黑道出遊!
 
職棒選手.就不能跟小組頭吃飯?
 
我說〔檢調〕〔媒體〕呀.不要厚此薄彼啦!
 
〔白賊義〕靠選舉 起家.跟黑白兩道有〔交陪〕.也是很正常啦
 
學學曹錦輝.公開認個錯.大家也就算了.
 
又何必〔假正經〕.越描越黑呢?
 
這讓我想起.它.最經典的一句話:〔馬*9是人間極品!〕
 
呵呵!〔白賊〕+〔狗腿〕=〔升官發財〕!
 
 
 
建議~曹錦輝+張誌家.告〔蘋果*報〕
 
明星球員〔聲譽無價〕!
 
被〔蘋果*報〕〔1週刊〕毀謗形象聲譽
 
建議~曹錦輝+張誌家.如果真沒放水.就趕緊提告吧!
 
台灣檢調.辦案很慢的.等結案.人也都黑了!
 
〔曾參殺人〕有聽過吧.〔蘋果*報〕每天講〔曾參殺人〕〔曾參殺人〕
 
最後就算證明曾參沒殺人.曾參也變殺人犯了!
 
最好是〔求償千萬〕.〔爛媒體〕應該接受制裁!
 
 
 
〔兄弟象〕.利用媒體.〔說話不算話〕!
 
我還可以告訴你們:〔我不相信洪瑞合!〕
 
〔洪教主〕裝可憐.利用球迷.利用媒體.造勢的姿態.非常明顯...
 
擺明就是〔說話不算話〕〔不願解散〕!
 
而為什麼〔不願解散〕?
 
你們自己想吧......
 
總之一句話:〔賠本生意.沒人做!〕
 
大幅虧損近20年的生意.還要繼續做.它..腦袋壞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社會文化」的啦!
2009/11/12 08:41

老毛在野打游擊時,口口聲聲控訴說老蔣不給組聯合政府,可打贏了之後,卻說要代表人民專反動派的政。您要相信誰?

他的民主集中制,說集中要大於民主,那,請問,到底是民主還是集中?

我寧願相信李宗吾。

李子散人(ajj121) 於 2009-11-13 23:32 回覆:

謝謝回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