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聖誕節
2009/12/25 22:13:06瀏覽832|回應0|推薦11

寒冬,冷颼颼的天氣,令人畏縮在家裡,尤其躲在被窩是多麼舒服暖和,每年一到國曆十二月,我們大家一定很興奮,而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西方國家耶穌基督主神的聖誕日,不論是西方國家和東方國家,甚至於全世界的人都非常高興。聽到了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犧牲自己被釘在十字架上慈悲為懷神主耶穌基督的聖誕日。聖鐘響起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就會想起我小時後在一家「天主教堂」聽聖經和唱聖歌之樂趣,那是外國修女隻身來到我故鄉傳教,並且發送每戶一張平安卡片,我對她說:「THANKYOUPLEASE-SIT-DOWN她覺得驚訝!說「你怎麼會講ENGLISH」她覺得驚訝!我說:是到教堂聽到「YOU」在講才學到的,這位修女真是非常仁慈好心,大家都非常敬仰她,至今也七十幾歲了!                            

聖誕老公公是我們最想看到之「福氣老公公,」身穿大紅衣,白鬍子,胖嘟嘟圓滾滾的肚子,聽說會從煙囪跳進每戶人家發送喜糖及禮物,就好像我們中國的財神「彌勒佛」一般的喜愛,至於聖誕樹之霓虹燈閃爍多采多姿增添喜悅大家都喜歡,也祝福全國同胞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步步高升,過好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362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