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豐原葫蘆墩公園的博覽展
2018/11/05 12:35:25瀏覽776|回應0|推薦54

昨天早上搭乘10點多的區間車往豐原火車站而行由於假日車廂內人潮爆滿.堪稱人擠人寸步難行.所只好拉著吊掛的拉環穩定身體,以免跌倒受傷那就不太好.車廂內站立著與坐著的人潮兩方形成強烈對比.當然我真希望坐下來才不會腳酸.我旁邊站著美麗年輕小姐頻頻兩眼與我相望,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咫尺之間.而周代的咫尺有多長呢.答案就是8吋..沒法度我們都拉著扣環.我看著窗外又無意看著她的臉龐似乎濃妝豔抹,粉黛塗得很厚實.還有假睫毛以及銀色的眼下的裝飾就是銀聰,覺得還不錯看. 因為我很少那麼近距離看到美女。想起了秋天吧.澎湖灣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比美大賽.然後到了台中站很多遊客都下車了,所以我眼尖就看到一個沒有人在上面的座位,很快速的我就往下坐囉!


好險要不然全程都站著那如何是好呢?腳酸還不打緊倘若到了豐原豈不是活受罪嗎?還好到了豐原就下車往前走就有免費的接駁車在載送豐原博覽區域那邊觀光!那是一條溪流.兩岸的風光景色加上佈置的景物就這樣而已。中午只能吃7-11的便當。然後吃完中飯還是逛一逛,全身都是汗流浹背.風一吹又覺得寒冷真不習慣哦.從前面逛到尾端也有1個小時之多,拍完照之後就搭回頭車返回豐原車站,然後回程又坐區間車來到潭子車站下車,順道參拜附近不遠處的潭子亭觀音廟,本來想找哆啦A夢.my--son想想算了!又上車往彰化而回,到了彰化三民路順道購買幾粒彰化肉丸回來大快朵頤一番再說,真是難忘的星期假日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1935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