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歡迎每一位來我空間的好朋友!
2014/03/07 16:58:29瀏覽124|回應0|推薦0

     我歡迎每一位來我空間的好朋友,朋友的到來讓我欣慰。朋友的光臨我很榮幸。能在空間與好友們相遇,相識,交流,彼此問候,相互祝福。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在我生病時朋友們關心我。在我憂傷時朋友勸慰我。在我快樂時朋友們為我高興,在我失落時朋友們鼓勵我。人生之中這麼多的好友們在默默的關注。還有什麼不知足的?網海之中有如此的好的待遇,還有什麼不如意呢?深深的感動在心底。默默的牽掛難忘記。今生有好友們的相伴,我很知足。今世有佳友們的同行,我很快樂。我會感恩在心,終生銘記。我會時刻存留,一生不會磨滅。

     淒美紅塵,真誠相伴。不管在現實還是網絡。切記勿要輕看他人。有些人也許你覺得他相貌平平,但是他或許很有才華。有一顆善良之心。有些人你感覺他其貌不揚。也許他擁有美德。看人不要看外表。要長久的相處才會知道。無論是遇見什麼人,都要謙虛和坦誠。低調和平等。

    不要對於一件事情,兩種對待。這是最不可取的。看淡人生,一切皆浮雲。擁有再多,終久會成為雲煙。我們要做到的就是擁有一份善良。一份寬容。一份愛心。一份責任,一份理解,一份公義。一份仁慈,一份美德。此生此世,無愧無人,不做喪失良知之人。不做傷害他人之事。活著安心,縱然離去也無怨無悔。沒有遺憾。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weer&aid=1157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