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弄潮兒
2010/04/30 17:46:38瀏覽440|回應2|推薦0

此非任何評論的書寫,只是好奇的為何妳的創作如此的好,讓我總是讀完要再去讀。

我因從商多年,從未寫作。那天閱讀百家評論,操弄鍵盤而居然跑出我的部落格。 至今都弄不清楚,何以如此。想來無人信此,但事實如此 !

也因此有緣拜讀妳的大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rphonics&aid=3991685

 回應文章

飲水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多說幾句
2010/05/01 20:32

弄潮兒:

謝謝妳來文的指點,因背景為理工故文筆、文思必為斷斷續續而無意境。

我會依妳指導而行,所處環境只能自學,udn將是我的教師,或許妳的文章是我的指導教授。

離家太久卻思念更深,雙親已逝卻未減"家"的感覺而卻隨時逝而更深情。 曾站立台北街頭,白天車潮、晚上人潮,無識一人,卻無失落之感。[雖然仍不太適應一些周遭事]。

暫居福華兩週,該商務中心秘書有天問我,先生、你好像不太忙,我以笑笑回答。晚上至櫃台延長一週無事可做的停留,卻很快樂。因腳踩思土而....

應是想尋些甚麼ㄅ,或許就是那些我認為過氣,但認為重要的東西。

這是否當年台灣米發酵的"化學反應" 吧! 但卻無法確定。

停止談話,英文中有句很生活的一句話,Why you not shut up !!! 以做總結。


弄潮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回應
2010/05/01 09:59

感謝青睞,至為榮幸,並請繼續支持。

其實UDN的能者多如繁星,[海棠紅]側身期間,沾了點光,也藉此多方學習,若有什麼成就,也得感謝前人引導。

飲水人若是有空,多上UDN逛逛,收穫必然多又多。

兩年前,也是無意間發現這塊園地,並驚為天人,從此愛不釋手,有空、有覺便來發表個人感想,進步因此而來,目前仍在學習中。

歡迎夥伴加入,但願UDN更活躍壯大,這是一個快樂園地,至少對我而言,感受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