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論2.4億
2010/05/02 01:00:14瀏覽464|回應0|推薦2
果然,我的投文被圍勦,但都無惡意。只問何以得知,我回答再論此2.4億如下:
---------------------------------------------------------------------------------------------------------------
本人與國民黨毫無瓜葛,也不會有任何人告知:

- 此錢之用圖是當年法庭攻防上暴露出來的。報載亦極清楚。

- 此錢完全未動,即為明證,未盡照顧故人[或可稱恩人]之後。***至今未動,蔣家也已
  完全與之不再與之來往。

- 蔣方良未被照顧,太多文章記載了,且都是台灣出版。以當時李及宋之在位的權勢,
  無一位作者或 出 版社被告上法庭,那麼 妳認為呢?

過去,妳從不因關心蔣家去注意所有有關新聞? 我非歷史記錄者並無義務向妳說明這些,但還是做了,無它- 為經國先生心痛而已!!!!
----------------------------------------------------------------------------------------------------------------
另一回文如下:
-----------------------------------------------------------------------------------------------------------------
我 猜這可能是國民黨或馬英九如此快速反應要求捐出來的理由,

- 以慰經國先生在天之靈

- 此錢如教他人使用,將無天理可言!!!

看看宋還那份理直氣狀樣子,真想為 經國先生大哭一場。

我猜想,馬英九知到此事之來龍去脈而反應如此快。
-----------------------------------------------------------------------------------------------------------------
我們都不傻,可以清楚的看到黑影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rphonics&aid=399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