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歷史共業的表白
2010/04/29 19:30:16瀏覽368|回應0|推薦1

曾有來文質疑對歷史共業的討論,回文如下以供批評:


理性的表白
 2010/04/29 18:58

女巫:

謝謝妳的來文,可以看出來妳也是很愛台灣的。只要佔在此立場,我們可以理性的討論。

我個人從未有統一的想法,也從未認同及同情此論調。因我沒有那種歷史共業的經過及認同。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而只認同台灣,我的唯一的選項。

妳可曾想過,如果有同意一些藍營的論調,很容易被認為是藍軍或愛讀統媒 - 為何我們社會會如此的二分法,如妳對我的結論?反之,我並不立即認為妳是綠軍支持者[  即使妳是綠軍 - 也並非一定是對立者]。

我們共同都知道,台灣已全然沒有威脅中國生存的可能及意圖。而中國始終具有此能力及意圖,我們知道、全世界知道,中國知道、馬英九更知道。

不論馬英九政績如何,其意圖想為國家社會殺出一條路,國人可見。我們除以小搏大、起而應之不再坐以待斃 ,可有他法?

國策異見,除須理性討論以求最大戰略目的國家最佳利益外,如經合法通過,當然是執政黨的權力,也必然由執政黨總負其責。其間並不帶有何人是總統的爭執。

民進黨總統選舉的慘敗就是一個例子。國民黨亦然。

我們心中應只有國家 - 台灣 而去選擇較佳政黨。

妳是否也能如此的無"一黨之私"?

如果妳問我是否喜歡馬英九,我會很殘酷的說:

-  國家強大、經濟蓬勃、百姓富有,那麼我不僅喜歡他、還會愛他。因為那證明他愛  他的子民.

- 如果做不到上述結果,我會苛責討厭他如陳水扁[雖然他們之間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我們給他最大的權力,就須負最大的責任 - 只能成功!

我們對馬英九的要求是否比民進黨黨對陳水扁的要求嚴格太多了,那麼我們是否真正的更愛台灣?

我的表白可否讓妳滿意ㄋ?

另外,妳可否告訴我們何以不喜歡馬英九的理由?

海外台灣人受屈辱的一例: 近來許多白人問我們[嘲笑口氣]一個問題 -

陳水扁如此低賤的方式貪污及案後毫無政治道德的羞恥心及民進黨粗劣的政治操作,對日本人殖民台灣後對台灣人的結論;"台灣人沒有執政的能力"的論點是否屬實?

為了國家尊嚴,我們無言以對[因皆為事實],卻須面對民進黨帶給我們的羞辱!!!

老話重說 - 多愛台灣一點 !!!!  也並不喜歡大陸及大陸人、當然必有少大陸人會有例外!!!

上帝保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rphonics&aid=398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