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棒簽賭】麻煩,擒賊擒王
2009/11/02 00:51:26瀏覽654|回應0|推薦3

球員打假球不該、收錢不該、吃飯不該、喝花酒不該,禁賽、判刑、永不錄用我都沒意見。人總要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價,不管是血是淚。是後半輩子的運動生涯,或是前半輩子掙得的台灣之光。

但涉案球員縱有萬般不是,麻煩,拜託,擒賊擒王,不把根頭找出來,這種事不會斷的。把球員逮起來,就沒有簽賭案了嗎?這已經是逮第五次了,殺了五批球員了,結果呢?只對付球員是沒有用的。

但我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逮組頭、逮黑道,一網打盡、斬草除根。檢查官你比我們都厲害,你一定抓的到的,對不?反正,我的意見是,別只抓球員!

我已經都把這新聞不斷跳過去,最好在腦子裡,像按個Delete鍵,就可以遺忘刪除。因為我總是不斷想起世界杯、亞錦賽、奧運,張誌家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模樣;也不斷想起曹錦輝那鎮住全場的颯爽英姿,只要他上場,我就放心。

都是將軍耶,都是我們在不太順遂的日子裡,因為有他們在球場上的永不放棄,帶給我們人生的啟發與震奮,一股有為者應若是的氣概。那都是我們的英雄耶,然後你現在告訴我他們打假球,我真的是很錯亂、很錯亂。

看到上街挺職棒的球迷們,心底是又感動、又感慨、又可憐。都這個時候了,我也很想挺球員啊,但怎麼挺啊?這是什麼邏輯與common sense,明知那是鴻門宴,吃一次因為人情,吃四次那叫什麼?更不要提什麼花酒、什麼借貸關係,屁啦!說給豬聽,豬也不信。

只要投幾個四壞球,三百萬落袋,是你,你做不做?三百萬,要工作多久才有三百萬?這是人性的掙扎,跟是不是球員無關,是你,你做不做!

請把壞人抓個精光。

檢查官看棒球嗎?懂棒球嗎?知道棒球生態嗎?全民要挺的不是職棒,而是檢查官,真的,請把壞人統統抓起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345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