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他媽的丟人丟到印度尼西亞
2008/10/22 02:09:20瀏覽966|回應1|推薦8

有種打人,就得認,既然立志要做勇敢的臺灣人,那就請你勇到底啊,躲什麼!什麼人不是你打的,群眾不是你找的,你是無辜的第三方,不知情的第三者嗎?放屁!想上媒體、想做英雄、想選市長,對,那就是做別人所不敢做,一舉成名天下知,然後記住,千萬別峱種,敢做就要敢當,這才是勇敢的臺灣人。

敢當眾打人,就一定要有目的。我就不明白你的目的是什麼?是要逼人家上談判桌呢,還是叫大陸客永遠都不要來臺灣呢?還是請大陸消毀所有毒牛奶呢?還是證明我們政府太無能呢?萬一張銘清真的磕著了、碰著了,是民進黨賠嗎?你們打算募多少款來處理這事,反正沒關係,阿扁有錢的緊,拿個零頭幾億應該也不是什麼問題。是臺灣日子太好過,大家都吃飽了撐著!

兩國相戰,不斬來使!你打張銘清幹麻,真的就能讓你一吐惡氣嗎?民進黨立委還振振有詞說,那是敵人,我們不用對他客氣,國仇家恨,這打的還算小的。你來給老娘說說,什麼叫國仇家恨啊?怎麼,現在是沒受過教育、沒唸過書也可以選立委?這什麼人啊!這不是我們臺灣人,我們臺灣人幹不出這等沒水準、沒衛生、沒教養的事情,將臺灣人溫柔敦厚好客的傳統價值給摧毀殆盡。

然後,我們又上世界頭條了!恭喜。真他媽的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要在國際社會生存,就請大家長點腦子行不行,你幹不了正事,也請你別惹事。一個陳前總統還不夠亂嗎?笑話還不夠多嗎?天天的珠寶、手錶、紅包、禮券,這家人吃相這麼難看,還理直氣壯到處取暖,他怎麼不會踩到狗屎,然後得禽流感呢?他老人家上CNN次數還少了嗎?偏偏你要來個小帳加一,我看到這個新聞簡直是頭皮發麻。我們是民主的臺灣耶,有著一群善良的臺灣人,結果,暴力島上養暴民,你一定要這樣幫我貼標籤嗎?還好老娘不是台南人,真丟人。

想靠拳頭打天下,你會幾套拳?你拳頭有老共硬嗎?當真以為自己練了如來神掌,可以乾坤反轉嗎?國際社會就會同情你、認同你了嗎?放屁!大家不能換個腦袋、換個思維、換個處理方式嗎,一定要用最不入流、最下三濫的作法,然後還面對鏡頭洋洋得意,我真想呼他幾個耳光,你不要面子,我要!

是,毒奶粉、黑心產品確實是大陸企業,在邁向開發中國家一項很要不得的產物,我們當然是同聲譴責。但是,這些東西,不是他們製造專門賣給臺灣人、對付臺灣人的,他們自己國人受害更嚴重,也不會因為他是胡錦濤或溫家寶,就可以躲掉不吃這些東西。這是個嚴重的國際事件,可以就這麼簡單就解決了嗎?你打了人家的人,人家憑什麼跟你坐在談判桌上解決這件事。想過這件事給臺灣社會帶來多麼負面的形象,反正你也無所謂,選舉語言比較重要。

有一次我開了一個員工,她是業績最好的業務員,當時正值用人之際,我還是二話不說把她給開了,當天走人,多少人來求情都沒用。我只告訴她,對,是她挑釁你,來找你理論吵架,但是,卻是你動手打了她,動手就不對,犯了老娘的底線,道歉認錯都沒有用,我不處理你,我對其他人無法交待。你東西收拾收拾,立刻給我離開,不然我叫保安。

這是做人基本價值觀,不會因為時間、地點之不同而有所不同。如果是我們的人,在大陸被如此對待,我們又會做何感想,「那就是個沒水準的國家,一群農民。」

前幾天與北京同事聊天,我說,「你瞧瞧你們講起農民,都是負面表列,哪像我們臺灣,我們臺灣農民多純樸、又好客、又善良,怎麼中國大陸講到農民,表情都這麼難看!」

嘖嘖,我們臺灣,我們臺灣好暴力啊!

丟人!真丟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2317908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了狗熊沒了是非大人比小孩還不懂事!
2008/10/22 02:26

罵得真好!這年頭真應該好好叫這些政治人物念一下公民與道德!

身為中華民國國民!一天到晚喊台灣獨立!是要推翻中華民國嗎?台灣國就一定好嗎?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何不辦公投看看到底人民站在哪一方?人民必定站在安定和平的一方!

如果這些政客一天到晚挑起紛爭!說大陸人是敵人!或共匪!那地球上永遠沒有可以轉變的空間!和平永遠不會來到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