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是知道你要被關的
2008/10/06 23:16:48瀏覽771|回應1|推薦9

吼,原來你是知道的,我很高興你心裡清楚,你最後終將被關這件事。

你說,本週就輪到要去抓你的兒子與媳婦!是濟公跟你說的,還是上帝。

那就快點吧,我都等到不耐煩了,特偵組抓人的時候,一定要事先預告,我肯定奔回家、開電視、看SNG現場LIVE,不知道會不會捕捉到那對優秀的年輕夫妻,忍不住驚慌失措,亦或,還是神色若若的侃侃而談。

「太超過了!」肯定成為今年的十大金句吧。

你對你的支持者,用我們再也熟析不過的語彙,殘忍的慷慨陳詞,Say good-bye之餘,將自己比擬為當年美麗島事件。對你城牆厚的臉皮,我簡單目測,至少是十個城牆的距離吧。

萬里長城、萬里長。

也或許,法官與特偵組才是2008美麗島事件的義士,因為你要人去圍法院,這法官叫什麼名字來著?是我誤會了嗎?

這時候,臺灣國出現了,你為了臺灣國,攢下這些個銀兩,你說,「你以為人頭好找嗎?」

你講的倒是實話,人頭真他媽的不好找,你還真辛苦了。

我又要再一次非常愉快的嘔吐,陳水扁,你真是沒讓我失望!我就是愛看你,如此不要臉,到了家,的行徑。讓我們平民百姓的生活,有個共同的話題,讓我們共同咒罵,從清晨到深夜。沒有你,我們是簡直沒有娛樂。

談毒奶粉,太專業,老娘連ppm都不太明白,三聚氰胺、蛋白質,老娘生物化學都很爛。但討論你的事,不用專業,只要長點腦子就可以了,智商也不用太高,只要不是智能不足,那也OK。

勇敢的臺灣人、萬惡的外省人;外省人吃米、臺灣人吃屎。

你能換點台詞嗎?老娘已經聽你講了八年了!實在是耳朵長繭。

寧可洗錢,不願洗腎。

唉,路邊一棵榕樹下,還是回家打麻將。挺順口的。

國務機要費、廠商賄款,然後你告訴我,全世界只有你愛臺灣!

我說,你什麼時候要被關啊!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你這麼快就進去,我他媽的就想要好好凌遲你。你,與你身邊的人,等著。

有錢能使鬼推磨,你至少表演個鬼推磨給我們瞧瞧,每月二百萬的生活費,這是什麼家庭,我只看個鬼推磨應該也不太超過吧!

還有,你說,你、與你的、家人,都願意為臺灣犧牲。挺好的,先還錢、再犧牲,我讓小馬哥厚葬你!

阿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2277597

 回應文章

amberlee
好耶!!
2008/11/12 02:09

唉阿你文筆這麼好不做記者作家真是埋沒人才(還是你已經是啦??)

看你罵阿扁真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