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忙啥
2012/02/02 19:37:17瀏覽325|回應0|推薦16

新年快樂~~會不會太慢了,

最近我在忙啥!

知道就是發現有好多事情要做,

過年期間全家幾乎都在感冒中渡過,

我的房間那裡出問題從那裡吹進來冷風害我起床就感冒,

雖然高雄有太陽但吹的風粉冷,

新年新希望,

我今年要達到的目標第一個當然就是繼續減重下去,

而且跟研究所同學約好八月要去香港自由行,

跟瘦子拍照要有自覺還是要瘦一點畫面不會太難看,

第二個要去考托福這樣子我才會有決心學好英文,

香港自由行是一個起點最終歐美自由行,

而且欠老師的債要還報考博班應該會很有用吧!

其實還有第三、四的標目是秘密達成後再公布,

果然老爸說要有目標人生才會過的精釆,

之前都配合大家期望去做現在自己會思考要做什麼,

如減重我不知道自己訂下的目標會努力去實現,

現在運動每天持續在做只有生病太嚴重無法動,

基本上至少維持30-60分鐘的運動量,

自己都仍然很驚訝能維持那麼久,

還以為只有三分鐘熱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608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