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協議書
2012/02/17 05:07:30瀏覽122|回應0|推薦2

親愛的~

跟你相處這22年來~不管多麼生氣~我絕對不會將離婚兩個字輕易說出~

只是這半年來~我不懂..你是不是對我不再有愛....

我的生活猶如被關在一個鳥籠時時等待被宰的那隻鳥~不再有安全感....

昔日~不管如何爭吵~我還是會回到這個家..安分的做著自己的工作....

接受了婚姻..它就是我的責任....相對著...它也藏著我未來的夢.....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我們不再能溝通.....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只要跟你意見相左...你就生氣...我便不能說出任何言語.....

這些...都還無所謂....

我總以為.....年輕時努力工作...等年紀有了...小有存款..我們就能過著遊山玩水的夢...

可是....現在看來..我想是不可能了....由你這次想遞出離婚協議書的情行來看.....

我想我的夢碎了....我愛自由..愛朋友...你的個性卻和我相反...卻也不斷的阻撓干涉我....

我認為...我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其他的時間我就能自由運用....我的嗜好都成為你發飆的話

柄..我的所作所為不一而是....我不禁懷疑..自己真的有那麼壞嗎?

時時守著這個家..有空閒的時間種花蒔草..朋友偶爾聚聚...這些在我來說....現在都變成一種奢求......

這兩天..我想了好多...小孩大了..我不再有掛礙..現在我放不下的是這些花草...

.等我想好..安置好..我會同意你的離婚之說....

也謝謝你的提醒..讓我不再想沉浸在婚姻幸福的假象裡...

日後的日子不管多麼苦...為了自由....我想我都會心干情願....

還有..謝謝你這22年來的照顧~你忘記..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對不起!我不能照你古老的理念過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7061608&aid=61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