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v.s現實
2011/02/21 17:36:24瀏覽142|回應0|推薦1

親愛的朋友~假如你有幸搜尋到這個部落格...

是幸運或夢想幻滅都無所謂~

這都是讓你拉回現實的作法....

在遊戲裡...你我猶如遊戲裡的人物如此純真....

放下年齡.身分..我沉醉其中....

只是過於投入造就了無法脫離腳色的狀態....

我的心很夢幻...或許現實生活不是如此.....

*************************************************************************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面對現實就是希望的幻滅.....

希望你還是高高興興的玩你的遊戲...

我不會因為你而刪去我多日來的心情寫作......

我是一個很注重感覺的人....

我思我想..不是在部落格.就是在日記......

我不會忘記曾經躲在我心裡的那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