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
2011/02/17 17:54:18瀏覽183|回應0|推薦4

知道很多真相之後~坦白說..我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枉費我如此地相信..疼愛妳~

只是..這些在種種的事情發生後...已經無法彌補的情況下...

都已經不再重要.....

目前..你只能勇往直前...選擇你想要走的道路走...

假如..妳停滯不前...我也無可再鞭策妳.....

昔日妳在我身邊都那麼不聽話了...

現在出外..連電話都不接的妳..還會聽我的話嗎?

以後....不管你是否闖出一片天地...都是妳的造化....

無關我們的事..因為不想讀書是妳自己所選......

假如出去工作還是以當初就學的態度.....

那...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心中的寶貝呀!妳要加油......

媽媽這些碎碎唸.只能說給自己聽...

妳欺瞞我們的祕密我大概都知.....

我只是不想踢爆.......讓妳難看....

唉!難為的天下父母心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7061608&aid=489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