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外遇.....
2010/11/07 20:22:22瀏覽206|回應0|推薦1

今天秀瑤來店裡買早餐...然後對我說...

假如你有空..可以來店裡找我...我當下對他說....這陣子我或許會忙些...

比較沒空.....

因為當時沒啥客人..聊著..聊著..因為他說他有很多煩心事...

我前陣子從旁人的口中知道大概...

遂脫口而出對他說.我從某人的口中知道你老公外遇的一些事...

一直到現在..他的老公優柔寡斷..不能跟那個女人做個了斷...

我於是對他說...他不能做決定..你自己也要有個主張....

別在跟他耗下去了......

********************************************************************

外遇的痛我曾有過....那種被背叛的痛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痛...

假如我的他一直如此折磨我...我寧為玉碎....

男人在有外遇之後..總是不斷的找藉口..

彷彿一切的錯在我....

所以在秀瑤說他的情況之後..我對她說..

錯不在妳....你別自責.....

找個時間..我想跟她聊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7061608&aid=457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