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一個願
2013/09/30 07:46:11瀏覽110|回應0|推薦1
圓一個願
每個人多少都有個願與夢
一個願一直在心中七年發酵起漣漪
2006年我接任空大台北中心慈愛社第十五屆社長用社團的力量去做社會服務
用有限的資源做一直延伸的社會服務全靠社員的愛與關懷
慈愛社一直再關懷弱勢團體靠社員的愛心一直再傳承
在社團有二十一年的我一直發現身障生認真求學的毅力
行動不方便的身障生要克服種種障礙而求知識真的不容易
2007年續任社長有意鼓勵身障生想要招待身障生貓空一日遊
七月社長要卸任時跟社員討論要招待身障生招待貓空一日遊
當時天氣很熱輪椅要乘坐纜車是否安全重重的考量而未實現
這個心願一直暫時封存於內心然一直有個願不能不實現
去年周阿姨當社長舊事重提希望能在她這屆是否能實現我的願望
周阿姨也很認真安排是否可行無奈行事曆滿檔無法安排
一直到今年卓玉紅社長自覺很遇外來接慈愛社社長
舊事重提請卓社長安排招待身障生貓空一日遊
卓社長為了要完成我多年的心願努力地與幹部討論
經過幾個月的規劃探勘一而再的討論敲定9/28日成行
卓社長怕我負擔太重的考量只招待身障生其他參加人員每個人500元
一次的活動的確要發很多費用然要大家玩得愉快我只有請中興獅兄共襄盛舉
感恩中興獅子會會長:王昆輝*舖導會長:許永金*專區主席:陳憲全*
前會長:陳松林*前會長:袁長京*,一副:郭永裕*二副:黃純青*三副:溫啟仁及三叔公
所有參加此次活動的朋友都很讚嘆卓社長安排得週到導覽員解說讓我們更深的了解
卓社長真的很為難怕我發太多費用在集合時已向參加人員每人收:500元
當我知道時一定把收的費用退還,發錢發得有意義何況大家也是來幫忙
我的腳傷~肌腱炎還沒好昨天還跟大家走了一天的路有點吃不消
卓社長知道我腳傷要我坐輪椅真的會不好意思,
大家努力幫忙我完成一個願傷痛算什麼?可忍一忍
感恩卓社長與所有團隊幹部熱心,用心,愛心讓這次活動圓滿
感恩大家了卻了我七年來的圓一個願:願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13~9~29》寫於台北的家
收回讚 ·  · 取消追蹤 ·  · 推廣 · 標記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875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