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立空中大學台北中心慈愛社勇於任事前社長-周阿姨
2013/08/14 08:09:26瀏覽64|回應0|推薦0
空大台北中心慈愛社勇於任事的前社長~周阿姨
人稱周阿姨早期在公賣局任職時忠於職責
書寫工整字體端莊退休之後不忘求智識
以六十幾歲的高齡就讀國立空中大學好學的精神讓人敬佩
以服務為志業為慈濟的長期志工並在台北中心服務台服務
多年來參加慈愛社的各項服務活動以服務為樂的精神讓我感動
多年來發現她是有智慧的長者從不於人計較與過節
同事間和睦相處樂於助人心中只有付出沒有回報
七年前我當慈愛社社長時社團活動時所有水果全部由她提供
兩任社長任內周阿姨對我指導幫忙很多讓我永遠感恩在心中
七十幾歲的高齡還願意付出來領導慈愛社進入另一個高峰
在她當慈愛社二十一屆社長時發揮了她的長才照顧新社員找回老社員
勇於任事的周阿姨發揮了精打細算把每個經費發揮在刀口上
擔任慈愛社的指導老師也被她勇於任事的精神感動而樂捐一萬元
這是指導老師在慈愛社二十幾年來第一次的舉動
周阿姨接任社長時上一屆剩餘五萬多元然她卸任時有七萬元的結餘
一年來做了那麼多社會服務經費不減少凡而多出兩萬多元
精打細算及帳目了然任誰也無法挑剔周阿姨的任事
每年冬至前一個星期日會在三叔公生態園區招待家扶家庭
周阿姨年年參加幫忙當天的伙食與各項服務
有一年周阿姨感冒發燒周阿姨還是按時參加
周阿姨跟我說今天是邱大哥辦活動不能不參加
這份恩情一輩子也還不了周阿姨
這份恩情緊記在心永遠不能忘直到永遠
周阿姨當了一年慈愛社社長偷胎換骨智慧增長
目前講話頭頭是道條理分明有內容是一位大家尊敬的長者
周阿姨祝福妳甲百二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大家跟隨著妳
收回讚 ·  · 取消追蹤 ·  · 推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814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