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旗津道沙灘酒店
2015/08/18 20:34:38瀏覽60|回應0|推薦0
旗津道沙灘酒店
行走微笑台灣319鄉鎮區已第六次(ing),
往常住宿都是一些民宿平房視野遼闊一望無際的山嵐或海洋,
較能接近當地文化氣息為住宿首選,
對於酒店高樓大廈比較排斥。
2015年8月15日下午來到高雄旗津區天色已暗還下著細雨,
無意間來到熟悉的賣場魚味薰鼻,
之前二樓是餐廳如今怎麼是一間華麗的酒店,
乘電梯上了三樓正在好奇看看廣闊的走廊,
突然後面有人跟我講話回頭一看一位高大的先生遞給我一張名片,
是業務經理很客氣的為我介紹因假日房價2600元不付合我的價位,
不過他沒有放棄要我先參觀房間再說眼看下著雨不方便找住宿,
後來很優惠的價格以及他的誠意終於住下來,
二三樓總共有70間房間因假日有團體旅遊只剩兩間沒有出租其中一間鑰匙壞了。
從陌生而有聊不完的話題還加入網路朋友送了一本(三叔公遊記)書給他,
他跟我說八月初才來上班今天本來是放假剛好同事有事而代班,
也因緣際會如果我不上樓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
他告訴我老闆娘在台中開了兩家酒店,
三年前看準旗津區觀光的潛力再已有結構的建築,
本來二樓是別人開餐廳而生意不好歇業,
向區公所承租而發費一億多而一年多的整理裝潢,
2012年1月試運而6月正式營運十年的簽約,
三家酒店都有一個道是老闆娘的偏好~以道載旅 道道精彩。
高雄旗津心旅行,
水岸城市中的海角樂園~~~旗津,
一個綿延11公里的半島,藏著近350年的故事,
街上的舊情老調觸動著小魚村的記憶,
媽祖婆保佑著芸芸眾生,天父也守護著心靈,
古老的砲台堅毅的捍衛著島嶼。
一分鐘的距離踏上沙灘,,五分鐘的距離探索旗津老街,讓海風與夕陽領著路,品味最旗津的生活,
用一道道佳餚品嚐生活的美味!
看著嫣紅映照著斑斕的雲霞或星空下遠方的漁火閃爍忽暗忽明,
倒影在海上的繁星,浩瀚的大美全都一覽無遺,一杯沁涼的飲
品,一個夕陽親吻的午後。
聽著風聲哼著搖籃曲,兒時漁村鮮明的氣味,讓嗅覺與聽覺一同旅行,慢慢走,乖乖睡,無論往北或往南,記憶中的假期應該是這個氣味。
踏入旗津開始,就是一個特別旅行的經驗。
2015年8月16日寫於美濃湖美茵民宿 星期日 天氣晴 帶些園區培育的火龍果苗種在民宿的圍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2815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