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術
2015/04/08 09:54:06瀏覽43|回應0|推薦0

詐騙方式層出不窮
您是否曾經接獲醫院,電信局,銀行,社會處~~~等來電詢問有無委託他人代領藥,代申辦補助,或告訴您證件遭人盜用?
我曾經自己經歷醫院打來的電話,
對方說她的桃園榮民醫院有人拿我身分證,健保卡要申請醫療補助。
我回答說我的證件都在沒有遺失,
後來對方說她已報警,幾分鐘警察到場,重複的問我,後來又把這件事由另一個警察承辦。
問我家裡有幾人還要我到桃園警察備案。
心裡覺得很納悶我兒子說是不是詐騙集團。
之後問了很多事情叫我不用到桃園他會寄三聯單給我,
這件事就此打住,
之前彰化縣警察局提醒您(小心這是詐騙)
今天才說出我接詐騙的來龍去脈,
希望好友小心不要重詐騙集團的計謀。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2208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