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興高爾夫球隊
2014/03/21 13:20:48瀏覽211|回應0|推薦0
中興高爾夫球隊
一群愛好高爾夫球的獅兄準備組球隊,
1994年準備組高爾夫球隊時我當時是中興獅子會第22屆會長,
很自然的我成為中興高爾夫球的創隊會長也參與組隊的事宜,
當時由蔣光騰獅兄擔任中興高爾夫球的創隊的總幹事處理球隊活動事宜,
球隊還娉請教練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指導隊員揮球的基本姿勢與要領,
在練習場打球之前先要熱身活肋筋骨才不致造成傷害,
一位未經過熱身的隊友拿起球桿不斷的揮桿後來真的閃到腰,
在練習場教練會教我們握桿起桿的動作雙眼盯著球而上桿,
經過幾月在高爾夫球練習場之後到台北附近的高爾夫球場進行實地的打球,
剛上球場狀況百出不是炒米粉不然就是找林小姐《打到林木區》,
一洞是四桿洞時大約會加一倍的球數,差點剛開始為36有授獎時差點會變少,
有些球員一個星期在球場打過幾次練球與打球的機會增多無形中成績叫好,
而我一個月像鴨子上架又沒有上練習場揮桿跟本打不遠又炒米粉《左右開弓》,
甚至幾個月才上球隊如果我不是創隊的會長時也許沒有機會到球場打球,
甚至打球日的前一天往往早上在員林開車趕回球場匆促中打球沒有感覺。
參加球隊的年費男生10000元女士6000元用餐免費果嶺費自付,
中興高爾夫球的隊長是跟著獅子會會長更換,當屆獅子會會長是當然的隊長,
總幹事可以續任也要算球賽的成績因此對一些規則比較瞭解,
每次球賽前獅子會的幹事會事先寄通知賽前一天還會發簡訊,
總幹事賽前一天也會一一打電話邀請球員打球,
當初組球隊時中興有十幾位獅兄參加如今只剩幾個人,
還好有一些獅子會的獅友及社會人數參加每次才有幾組參賽,
這個球隊一直很感恩球隊總幹事的任勞任怨的付出才能維繫,
感恩陳松林前會長為球隊的付出擔任N次的總幹事。
去年陳松林前會長是300A1區高爾夫球委員會主席還拿到總會高爾夫球塞的總冠軍,
今年陳松林前會長還不辭辛勞繼續為球隊效勞而我因一陣子身體健康亮起紅燈,
一年快要過去了這幾個月再不打球真的對不起球隊與松林總幹事了。
已邁入20年頭差點還是31還沒有打過破百的記錄真的很汗顏。
《2014年3月21日寫於台北住家,溫度9度,星期五》
  覺得很美好
收回讚 ·  · 推廣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1187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