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0/28 23:55:29瀏覽286|回應0|推薦7

男孩

你終會知道,有一天你會愛上一個人(男?或女?不重要!),你會為了這樣而開心,也會為了這事難過,你會得到一個習慣,會發現讓你又愛又恨的真理,會看到種種的不捨,會聽見幸福的聲音,還會讓你擁有了寂寞的能力。

你會深信不疑,這世界上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的懂你,探進你心裡,給你最好的吻、擁抱和一切後續動作,但要切記一句話,這個人不見得也是這樣想,說更明白一點,這個人也許會反對擁抱之後的一切後續動作,而更可怕的是…這個人可能打從有愛開始就不存在,因為對某些人來說,愛和真實是分離的。

如果你有夢想,在還沒實現之前,別試著去找到這個人,如果那麼剛巧你的夢想是找到這個人,那我會給你無盡的祝福,還包括先存放在我這裡無限的含有酒精的飲料,還有任何時候都歡迎你來一起罵髒話的權利。另外酒和髒話我已經在使用,只差你了。

而女孩

只有一句話,我必竟是個男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51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