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真一個月沒洗頭-分享坐月子心得-素顏好氣色激似高中生
2016/03/10 04:47:00瀏覽929|回應0|推薦13
(圖片來源/截取自劉真臉書 )
檢視相片
(圖片來源/截取自劉真臉書 )

標舞女王」劉真2014年和辛龍在夏威夷結婚,今年2月順利生下女兒「霓霓」,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最近她坐完月子,在臉書上和網友分享用薑汁洗頭的心得,有別於平日在舞台的豔麗模樣,素顏的清秀臉龐看起來和高中生幾乎沒有兩樣。

 

平日愛漂亮的劉真表示,因為身邊的好友和長輩都勸告她,剛生完小孩,第一個月一定要忍住不能洗頭,雖然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但她還是還是乖乖聽話照做,熬過第七、八天之後,過了反而就習慣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解禁」,劉真連忙用薑汁把頭徹底洗乾淨,鬆鬆肩頸,同時也提醒坐月子的網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由於劉真平時的形象多半比較豔麗,鮮少以素顏示人,因此許多粉絲看到劉真po出的照片都大為驚訝,認為劉真素顏「真的很美」,清秀的五官看起來就像高中生,完全不像40歲的模樣。

責任編輯:Vivid Tseng

(圖片來源/截取自劉真臉書 )
檢視相片

(圖片來源/截取自劉真臉書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007&aid=493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