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彈到斷腸時情絲眉峰碧聚
2016/12/20 14:37:53瀏覽46|回應0|推薦0
我只是希望我所有的故事都與妳無關,卻不得不承認我是壹個光陰的遺棄者,時光很快,快到我跟不上流年的步伐,所以我只能擁著過往還在竊喜,很多時候我希望我是壹個傻子,因為傻子的世界是壹種單純的簡單,很多時候我也希望我還能是壹個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壹種醉人的天真,縱使我還在壹次次的給自己壹些假設,即使我還壹次次的將自己放縱,可是那些自欺的假設還是那麽輕易將自己刺穿,那些虛幻的放縱過後還是留給自己那些無語的落寞,在那些忘我的年華我沒有記錄那些璀璨的回憶,因為我不敢拿那些歲月如今天相比。

輕握時光的痕,壹任歲月冉冉的滑過滄桑的輪回,獨自在季末的邊緣徘徊,風幹了眼裏的憂傷,緘默在無情的歲月,話越來越少,情越來越真,在那些春夏秋冬的季節跟跌裏,時光不老,歲月無情,換了容顏,淡了追求,把那些孤獨寂寞的光陰在那些靜謐的文字間染出平平仄仄的人生韻味,把那些蜿蜒曲折的人生道路走出壹個花開兩旁的媚麗人間,懂與不懂,忘與不忘,又何苦將自己纏綿,醒與不醒傾聽流年的腳步,闕闕心香成瓣朝聖者傳遞潔淨的溫度選擇離塵世稍稍高一點的僻靜所在不適喧嘩但求安寧,醉與不醉,又何苦將自己留殤。

迷茫的眸光打量不出歲月的亙久和長遠,顛簸不定,為的也是壹種探尋,那些青春希冀裏最美麗的永恒,在流年慘然的記憶裏,已淺淺淡淡,斑斑駁駁,青黃不接,似乎無跡可尋,有似乎清晰如昨,從指間滑落的青春,纏繞著牽牽絆絆的過往,兜不住那些流沙的曾經,終究很多東西在那壹條不能回頭的路上慢慢的淡去,那種薄霧輕繞的輕飄和虛幻帶來的是患得患失的嘆挽,在那壹場跌宕起伏的青春慌路慢慢承受,慢慢習慣,然後去慢慢改變,直到有壹天在下壹個轉角從容如爾,淡然自若,細數那些經年的感動,在那些紛紛擾擾的紅塵世俗給自己壹個純凈的空間,梳理光陰的紋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sonn&aid=8579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