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覓那些熟悉又遙遠的記憶
2016/12/09 15:11:04瀏覽45|回應0|推薦0
我們每個人,散發出冬天裏康泰泰國團太陽的光芒,不刺眼,不熱烈,與之相處,舒適而溫情。我喜歡沐浴在冬天的陽光裏,看遠處的煙火人家,聽耳邊的車來車往,與喜歡的人,吃可口的甜點,喝清香的綠茶

。那些小提琴的樂章裏,悠揚而深情。在冬日裏,適合聽小提琴。

能看見美好的人,內心壹定生長著壹個美麗的花園。任何時候,都會有花開。開在冬陽下的花兒,在唱著冬天的贊歌。其實,每個人都會很艱難的走完自己的路程。只是,在經歷坦途和逆境時,我們

盡量的讓心中的花朵保持盛放。哪怕是冬天的寒冷,也會有陽光的照耀。

愛如冬陽,不選擇環境和氣候,壹如既往的給予。

每次看李安的電影,內心都會被沖擊。他的電影核心:隱忍和慈悲。這正是人性裏最需要的東西,我們都很渺小,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人,也擁有自己的世界免補加按,在這個世界裏,我們都是自己的主宰,可

以做暖如冬陽的人,,也可以做哀怨的可憐,帶著滿身的不滿。我希望,我們的內心有愛,愛如這冬天的暖陽。

愛是慈悲,愛是力量,愛如冬陽。

在這個冬天裏,我看見了春天的希望。在這個冬天裏,我感受了冬陽。在這個冬天裏,讓我們壹起,做壹個熱愛生活的人。

因為,熱愛生活的人,也壹定會被生活所愛。壹場初雪如約而至,鋪天蓋地的白了壹地。空氣驟然冷了許多,呼吸之間的氣息,在冷熱中交替。與壹眾老友,踏雪山間。天地都是清凈,樹上掛滿了堆

積的雪,遠處白茫茫的看不清楚。捧起手心的雪花,,落在朋友們的身上,抖出壹陣陣歡快的笑聲。真正的我們擁有什麽呢,身外的物質可能會帶給我們優越的生活環境,可是

離開了卓悅這些熟悉的生活,我們能擁有的,是精神領域的契合和默契。那份情懷,經久不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sonn&aid=8453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