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樸素的生活
2016/10/18 15:32:44瀏覽51|回應0|推薦0
每個人心裏的情感基數都不壹樣,女人心若強大,男人只是過場。不愛就不承諾,不動思量。男人看著很強,那可憐的自尊不過壹碗醒酒湯。所謂愛情,不過萬花從中壹點落,只取蕊中壹滴露欣賞。如果妳毀掉了原本的自己,去追逐壹場虛無,註定了結局的悲愴。愛壹個人不是迎合,是默契、是壹眼就會心花怒放。情欲只是原始產物,維系不了地久天長。

若壹個女人,把自己低了又低,甚至去做整形想要留住壹個男人的心,試想男人會不會怕,摸壹下妳的臉會變形,碰壹下胸會爆裂。人做回自己最好,小有雕琢怡情,大動幹戈傷己。如果壹個男人,為了女人拋妻棄子,以後也會踢妳如舊履。

壹輩子,就像大海波濤洶湧,都,而最終平靜下來。,那壹刻我們都老了,還能牽著手、坐在長椅上,妳的指尖拂過我的發,輕輕耳語:愛人,這壹生妳我已經地久天長,地老天荒!該有多好寂寥過後,誰蒼老了誰的容顏韶華流年,誰又輕許了誰的海誓山盟 。牽了手的,願這壹生都不放,錯過彼此的,就找壹處靜地,默默收藏……


男人說:我有妻子,也有女朋友,可我現在愛上了妳。女人說:我只是有點寂寞,想有個人陪著,不愛、卻用了妳。

深愛壹個人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他只是想睡了妳,妳動心、他已經膩了妳。這世上不只是男人可以在婚姻之外,有女朋友,有情人。優秀的女人壹樣會有三妻四妾的男人,除了那些依附在別人身上活著的寄生蟲。他(她)們花的是對方的錢,壹切都是索取,必須遵循規矩,不然會被收回投資,踢出局。有時候,妳對對方的投資會是壹種被默認的約束。我寫過壹段話,大概意思就是不要擔心別人看上妳的資本,包括錢、容貌、才華!如果妳又老又醜,又貧寒不解風情,人家要妳幹什麽?垃圾只能被丟掉,都該慶幸自己擁有的有形和無形的資產,成為吸引異性的助力。

壹見鐘情是騙小孩子的,那都是看上了臉。有人對我說:妳的眼睛好幹凈,我就為這個動了心。如果我不是背了個才女的名頭,被很多人追捧,那個閱盡女人無數的會倒追我壹年麽?甚至有人願意等我現行的感情挫敗,給他個機會開始。若妳只是個平凡的女子,扔人堆裏也不會被人多看壹眼。出色的人眼界也會不壹樣,選擇都是另類,妳給的不是我要的就不會交集。命運會捉弄人,但是最後都會遇到對的人,因為所有的途經都為了壹次怒放,當妳發出心底的吶喊,妳的人生已經徹底點亮……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sonn&aid=7819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