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821花蓮大農大富光復糖廠雲山水
2017/08/29 17:52:49瀏覽607|回應1|推薦10

東遊記第三天下午。

吃完了玉里麵之後就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去…這是台九線一轉進大農大富就會看到的樹,在長長的大農大富大道上…只有這麼一顆樹,我覺得真的很帥,不會輸給金城武樹的。

大農大富就是空曠…可以看得很遠…其實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山的…,只是天氣真的不算好。可是又很悶熱…所以就沒打算下來騎自行車了。

園區裏也有其他的遊客…,倒沒看到騎車的人。都是在跟地標合照的比較多。

遠處的林子裏有不短的自行車道…騎起來其實蠻舒服的…。只好下次再來騎車。

看起來像是一堆雜草的地方其實有不少作物…用比較古老師的耕作方式…,產量就比較不能跟現代化的率作方式比。但是應該是自然沒有農藥的農作物吧?

往南看去…也有自行車道…那邊就沒去過,感覺較沒遮蔽物。

有山雨欲來之勢…但事實上只有飄一些小雨…很熱。

上次來這裏就美多了。等到可以把當時的照片上傳可能還要等很久。現在只希望還能好好的把一些拍照時的想法先放上來。接著就往馬太鞍出發了。

在馬太鞍…找不到以前的木棧道、小溪和溼地了…有個好像以前到過的民宿的地方。卻是鎖在鐵門後。所以就順道進來光復糖廠看看。這是裏面的魚池。

有不少有特色的原住民作品。

糖廠免不了就會有小火車。

還有五分車軌。

這樣子的魚池蠻有古早風的。

蒸汽火車。

現在除了彰化扇形車庫裏的ck124外大概也沒有幾部還能動的了吧?

裏面有住宿的木屋…這倒是蠻特別的,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每間小木屋都有備有小庭園…可以停一部小客車。不過並沒有看到有車停進來。

這裏的冰有一大堆人排隊…蠻想吃的。可是看到人龍…還是回車上吹冷氣比較快。

古早味雕刻。接著…就上車往雲山水。

這間民宿蠻有名的…價位不是落在我的預算內…就看看就好。

天冷後…這裏的落羽松可是很美的。只是在花蓮…不太有機會來。

看到了雲…山…水…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這裏叫雲山水了。

順著光…感覺就好多了。

倒影…。

路上的人們走起路來心情應該是愉快的吧。

嗯…有熊。

遊客不少…住這裏可能多少生活品質會受影響吧?

Totoro…沒看到貓公車。

住這裏的感覺很清靜。

不少房子圍繞著湖水。

還沒蓋好的房子…也許又是間民宿吧?感覺蠻有歐風的。隨著天色開始變暗…又該出發了。往花蓮市的飯店出發…要好好吃個扁食休息一下了。隔天再來第四天的行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olphtw&aid=108458524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1 09:42

讓自己的記憶跟隨著你重遊了一番

很美好~~~

美麗的後山!!

Rumb Yen(adolphtw) 於 2017-08-31 19:13 回覆:
很高興能讓您有舊地重遊的感覺…,能這樣子走走真的是幸福的事。相信您之前也是帶走美美的回憶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