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帶我走
2010/01/15 17:21:56瀏覽505|回應0|推薦64

作者\\陳姿廷

97.03.16

請你帶我走

 

緊緊抱著我

請帶我走

奔向~~

愛的自由

 

天空出現

七色霓彩

在揮手

 

誠實的等著我

永遠的港口

你説~

如果

我願意

你會陪我到處

去旅遊~~

 

你的風趣

讓我歡喜

愛我

全心全意

 

你燦爛底笑容

令我神魂顛倒

 

望眼欲穿

微醺的月色

照河畔

微波盪漾   映河水

垂柳   搖曳生姿

撩人遐思

 

看見鴛鴦、水鴨

在嬉戲

輕輕的被我們

造訪   打擾

這裡屬於我們

記憶~

 

深愛的畫布

像彩虹般的繪集

如詩一樣美麗   

愛情給我的定義

發現愛情是~

神秘的奇蹟

愛在有勇氣

愛在浪漫裡

 

我已深深愛上你

願意陪你遨遊天際

請你帶我走~

感恩支持回應、推文深深向您們致謝!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6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