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痴情男人
2010/01/22 09:43:12瀏覽460|回應0|推薦31

~癡情人~

 

暖春

溫和的天氣

一場溫柔的細雨

引誘我~

特別想念妳

 

 

相遇是緣份

走在街上

晚風吹拂

妳回眸看了我

妳問我雨後

有彩虹嗎?

 

那深邃的晚霞時分

我的腦海裡

裝滿妳的靈魂

投射妳的影子

 

 

妳溫柔婉約的柔情

令人怦然心動

或是心理的欲望

想念的心

是那麼愚痴

為妳~

我心中~一直保留

一個空位子~

 

 

只想愛生死一回

真心為妳付出

毫無保留

妳知道嗎?

 

 

我只有在夢境裡

與妳相遇的時候

方知妳~

愛的是深情的我

 

 

妳沒有要什麼

為何?

又怕得不到我

問情?

我還是孤寂的

依然在等候~

 

作者*陳姿廷

97.03.19

感恩您的支持回文,海尾 深深向您致謝

圖片取之網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71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