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你 新詩
2009/11/05 13:29:56瀏覽443|回應0|推薦15


作著\\飛燕

980916

 

「遇你」

 

我夢

中的白馬王子

自從遇見了你

猶如詩般夢幻

瀟灑才貌出眾
熠煜如穹蒼繁星

映入江上的明月   
漫然隱入
心語的愛魅

 

 

默然欣賞

溫文儒雅地你

 

我魂間的心靈滲入
你幾許淡淡情愁

飽讀千書

沉穩中顯智慧

知書達禮

深情重意

我夢境翩然顯現
英俊雄心壯志

 

曠野
馥郁芬芳的花卉
敲響我孤寂
多年空緲的感情
憧憬著擁有一個

深情的
愛戀

午夜寂靜
夢鄉覓得知音

走入深林
秋風沁人心扉
拂面安撫

滿天星光閃爍
郊野鳥鳴蟲唧

粉蝶田野千陌盤旋



縹緲無邊底雲海
浮現
兩顆心靈的相遇契合
悄悄蘊藏著熾熱     
汩汩心語
澎湃情愫
激起心動神馳
燃點兩情相悅

你那含情默默
的眼眸
你那紳士的風度
書香氣質
使我寤寐遐思
那怕山長  水遠

此情不渝              

我悄然踵臨

這幽邃的山谷
引誘我駐足眺望
乍見你那雄厚的肩膀
讓我屈服

 

 

你憂慮心靈

突然發出信息

傳遞愛的真諦

 

真心

將你的身影
烙印我心底

奔騰萬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46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