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賊性難改
2017/08/28 11:00:15瀏覽184|回應0|推薦3

  賊性難改

      故鄉莊內有一位女士 很喜歡偷別人東西大小物品只要他看上就想偷剛開始只聽他們夫妻在吵架大家都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一天她老公叫豬哥明大發雷霆

把他抓頭髮’很大聲幹瞧三字經大罵’妳這個女人平常給妳用的還不夠’每 一次褲袋有錢妳都把我偷拿’害我昨天要買東西拿不出來。丟人現眼。妳那賊腳賊手都不改’臭雪放聲大哭罵你這個[這你這個[鼓漲澎肚短命]不得好死就跑進去她家屋內點三支 香跪在外面放聲大哭朝著她老公詛咒叫他早一點死他會幫他放大炮連炮等她老公不理會轉身進去裡面’她繼續哭天嗆地說她沒拿。除了她有誰會去拿呢!

鄉下收割期都將稻穀曬在大稻呈’晚上在護蓋起來她就利用三更半夜偷拿穀子被人發現她還説我看它塑膠布帆沒蓋好我幫她蓋好’明明是在偷她偏不承認

偷片全庄’記得小時候我在米倉旁午休她也敢來偷’我家有大大米缸裡面很多米

她就趁機量米大大一杯杯倒進她的鍋子被我發現’她才哾我來給妳借米’我説不對妳這麼沒説自己動手拿’我想妳在睡覺不吵妳’我再跟妳媽講就好’明明就在偷還説在借’真好笑騙鬼。一不高興就點香跪在人家門口詛咒叫人家早死。這種行逕是很不對會影響到她家人’她兒子媳婦丈夫都很早就死’曾經有人説她這樣的行為影響到她家人的健康。

作者\\飛燕106080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44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