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笨女人
2017/08/22 08:49:32瀏覽568|回應1|推薦17

曉婉是一個算是美女擁有苗條身材臉蛋漂亮人縁佳

可是傻大姐的個性常吃虧而不自知。

一段很長時間的不倫戀’’愛上有婦之夫。

一開始男的是有表態他是有太太的人叫朋友幫他介紹女朋友

男的身高不高差不多165左右五官長得還蠻正 ‘’姓林在美><

上班當主任’’是老董事長外孫稱呼老董事長舅舅’’常聽他抱怨東抱怨西

可是他對家庭很重視責任孩子顧得很好。反觀曉婉他的前夫是一個很沒責任感的人’’所以對他有一份非常仰慕心中一份莫名的寄托感’’所以深深愛上他’’豪無條件死忠的愛上他。

林為了要追她請她吃飯還特地請她出遊 森林溪遊樂用盡辦法想得到她’’最後被他追到手。每次約會地點就是HTO做愛林的有點怪僻辦完事後就不在溫存

可是她喜歡事後再愛愛的抱抱可是林就不再做後續的調戲。曉婉身上洒CD 5號香水身上還會留一點香味她在猜想他跟他太太是否還同床睡’’要不然怎麼事後的撒嬌怎會遭拒絕呢!讓她匪夷所思而作罷。

  有一次他跑來她的住處跟她辦恩愛就在那次中獎懷有他的骨肉 怎麼辦將他給拿掉這是男生倆個人都有一點不捨’’她怕他被離婚的前夫給殺了。前夫曾説過妳是我一個人的別的男人別想靠近妳’’假如讓我知道你跟誰在一起我將殺死他

他知道前夫的惡毒只好給他拿掉吧!

    林深深瞭解只好答應給他做犧牲

曉婉在動手術昏迷耳邊傳來一個婦人的聲音說著您爲什麼要拿掉他醒來心裡很難過看林臉色也很難看俩人走出醫院門口各自回家林臉臭臭的一句安慰話都沒

讓她一個人獨自坐計程車回去。過幾天她跟林在聊天她想說是不是應該補補身子

她很客氣地說你能不能幫我買幾罐補藥補補身子林馬上回答妳那裡離藥房很近

要買什麼都有何必叫我買馬上推得乾乾淨浄’’曉婉聽了有一點不舒服

原以為他會買想不到答案竟然如此她很失望 。再說她店裡還有住的租金總共要好幾萬塊有一次欠幾千元她想要向他週轉後來開不了口’’陪他走那麼都年的歲月竟然開不了口。 然有一次她說我跟您那麼多年連一個定情之物都沒過了下回他跟她約會才送她一枚金戒指。

曉婉想要考研究所考政大考上要繳學費要六萬多快才夠心想向他週轉他説您看我有錢抹妳娘家那麼有錢回去拿就好’’您只是要借兩萬而已就不肯心想上次約吃飯吃飽林想邀她上飯店休息做愛被她給拒絕而生氣。

    曉婉隔天告訴林她要去考公家機關考上才跟他連續考不上不會跟他連絡

她真的考不上高分落榜手機給換掉號碼。她陪他走過二十多年的歲只跟他一個人沒有接受任何男人死心踏地跟著他。

沒有再跟他連絡想必他一定很懷念她對他的專情而感念

天底下再也找不到這種笨女人了。

曉婉怕再觸動他得一切感情把他有關的資料電話手機連絡全部丟掉才不會句起她再度復發打電話給他。

 

作者飛燕1060811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409764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17:32

女人本就不該把短暫的青春, 全部投注在男人身上,

靠自已, 才是最實在最安心的 .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7-08-24 09:58 回覆:

謝謝美女來訪

説的是凡是要靠自己用得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