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鎮的醫生
2017/09/02 11:08:18瀏覽366|回應0|推薦15

小鎮醫生

蘇醫生當醫生就勵志要在家鄉開診所 他個性沉默寡言可是對他的患者就很親切臉上帶著微微笑讓一群小孩都很喜歡接近他一 點也不怕他。醫院四週圍環境很幽美’還有他醫院的院子種滿許多玫瑰花。最難得他裡面留很多裝醫療用品的空盒子’他深具小朋友的喜愛’’ 同學們要養蠶為最好的工具可以放桑葉跟蠶寶寶 大家會向他索取’蘇醫生不吝給予’尤記他很疼我每次到達他就很高興我開口稱呼他蘇伯伯他就微微笑說著拿給我空盒子給我沒有的話他會叫護士小姐將葯品先拿起來清空一個空的出來給我’我很高興快步走出門口欣賞玫瑰花心情菲常愉躍的走回去。現在回想起來我喜歡玫瑰花就從小學就開始愛上它。

長大離開故鄉到北部就讀高校一看到校園有玫瑰花就特別回想小學時就開始愛上玫瑰花了。

蘇醫生一直忙他的工作到四十好幾還沒想結婚’他爸爸一直逼婚後來才免強

跟一位同樣受高等學校畢業才正式結婚生子。夫妻也没聽說不合’為什麼他太太會想自殺這條路。蘇毉生自己當醫生卻無法救回他太太的寶貴生命’大家都 覺得很納悶’甚至懷疑没人能解開這個迷。

蘇醫生還沒結婚之前就跟一位潘太太有染是不是發現他的密密到今天還沒人瞭解這樁事真正的原因。有關潘太太的故事他如何敢蕭張的跟蘇醫生還有那麼多男人發生外遇等下一章再給答案。

作者\\飛燕196032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49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