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背對著光
2013/05/21 13:02:24瀏覽207|回應0|推薦1

  黑夜下的錯覺 仿佛總是流動著哀傷

  你的眼眸深藏著光 那是我一直背對著的傷

  藍天下的晴朗 似乎一直等待著飛翔

  我的翅膀埋藏著傷 那是你一直看不見的光

  我不知道 何處是終點 何處是歸宿

  只是一直一直背對著光

  背對著光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舔舐著傷

  誓言如流水 慢慢透露著傷

  承諾似微風 靜靜蕩漾著光

  我不知道是否該執著是否該割舍

  只是一直背對著傷

  背對著光在你看不到的角落細數著光

  這樣的天空 這樣的黑夜還有這樣的陣容

  早已在風暴和瘋狂中成長

  雖然有時候被擠得遍體鱗傷

  我不會放棄 割份春天給我

  即使是陽光照過的地方

  我也要一直背對著光

  COACH官方網 lv皮夾目錄 lv包包 prada皮夾型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m45489&aid=765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