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檢保證班推薦~日檢考不好也不用擔心
2013/11/11 18:06:09瀏覽829|回應0|推薦0

最近想要考日檢,但是覺得自己程度又不夠好,
去找日檢補習班如果沒考過是不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後來看到台北車站 的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有日檢保證班,
只要補完後日檢沒有超過他給的標準的話,就可以免費再繼續上,直到日檢考過為止!

天阿,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日檢保證班嗎~~(灑花)

而且我看很多補習班是都不能自己選日文老師嗎?
這真的很不合理...

後來我看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不只開了蠻多的日檢,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喜歡的老師上課,不喜歡還可以換!

雖然很多班,但一班其實人數不會到太多,因為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好像是小班制的,
不會像其他日檢補習班那樣,規模浩大..令你嘆為觀止,光看人都來不及了更何況是聽老師上課!

我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上了劉京和老師的課,我覺得獲益良多,
老師總是能將日文用簡單易懂的方式令我理解,
除了這個之外,也讓我們練習很多文法和閱讀的技巧!

在這些聽起來很無聊的課程,老師都會用有趣的方式上課,
讓我每一次上完課都很開心,上課的期間大家上課也總是會在課堂上開懷大笑

老師的教學總是讓我感到很詳細,很精闢,教學非常認真

這裡的每一位日檢老師其實我都有上過一些課,我覺得全部的日檢老師可能都是教學經驗豐富的關係,
所以我都覺得教得很好! 
一開始真的很難抉擇想要上誰的課,後來,因為我每一次去問劉京和老師問題,老師都會補充額外的東西給我
讓我覺得收穫很多,而且一開始就上劉老師的課,所以也就這樣繼續上下去了!


而且也因為和日文會話老師對話一定要用日文,所以常常造成和老師聊得太開心,
下課後和同學也是用日文聊天,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也就塑造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常常下課後還可以聽到同學講英文或是講日文!


語言的環境也是造成一個語言的成與敗的原因啦~
不過這點我真的覺得別的補習班不一定做得到!

真心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哦

學費也很合理,並不會像很多補習班一樣報名後發現還要繳交更多費用,令人難以接受唷!

而且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不定時還會有很多優惠活動,如果趕上了一些優惠,通常都可以省下不少的費用,
像我那時候就省了至少4000~~~後來發現自已根本就是賺到~! 很開心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日檢保證班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4567&aid=9430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