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要自由
2009/01/11 10:02:01瀏覽566|回應0|推薦2

那你想想..若當初政府不鼓勵農民種植菸葉..還自己生產香菸..塗毒國民..還外銷勒..

這一切...源頭不都是那些狗官..幹出來的好事....現在好了..身份不一樣了..我糙..你們這群不吸菸的..我們沒那麼白目..明知有人不喜歡二手煙..我們也都躲在一旁偷偷的抽..是你們這些白目..自己跑過來的..誰叫你們要這麼好奇..抽菸好看嗎..是在看3小..ooxx廢話那麼多..老子喜歡抽菸關你們屁事

別老是怪菸民..我說過無數次.....你國內不生產不進口香菸..我保證..馬上會少很多菸民..政府..狗官..你們做過什麼好事....真悲哀ㄚ...唉!!

麻煩你們把在屁股那裡的頭腦挪出來一下..轉一轉..別老躲在屁股....

我身為台灣人覺得很悲哀..活在這種處處都是惡霸..欺壓百姓...就連抽一口菸也要限制..要撥奪..真正很悲哀...

有很多朋友..都說抽菸不好.那我問你們?你們不抽菸..都幹些什麼事??反吸菸的女性朋友..我想問:叫妳們不化妝出門..妳們要嗎!回答我..好不好

妳們一在咄咄逼人..我跟妳們講..凡事別太過火..不然小心被火燒到..^___^

勸妳們別管太多..對妳們沒好處..

這篇是網友回應..我看完..覺得很有意思..也很不爽..他們要自由..我們就要被撥奪自由??


 

自由
回覆此篇 刪除 2009/01/05 22:08

你有抽煙的自由
陳水扁有運錢的自由
父母有打罵管教自己生養的小孩的自由
學生有不寫作業的自由

蔡英文小姐在批評馬英九的政策不好
她真的有更好的政策嗎
她永遠沒有一個"好的時機"去跟馬英九對談
如果她有一個好政策為什麼不提出來呢
如果她是"為了台灣千千萬萬的人民好"
不過 她也有暗藏的自由

"台灣政府"的缺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誰都可以隨時說出一大堆
"母親她患了梅毒仍然是母親"
這樣詩人的情懷 能懂嗎
全世界的國家都在積極禁煙
連標榜最自由的美國人都在替歐巴馬擔心他怎麼戒煙

抽煙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想過
我們也有呼吸新鮮空氣的自由
也有免於被二手煙三手煙戕害健康的自由

如果惹了誰的不方便
就一股腦說人的是非
這樣的格局真是太小了
改變不了別人
為什麼不改變自己
沒有意志力當然戒不了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555246